小東京夏日動畫祭典!Anime De Summer Fest (7/5)

| June 30, 2014

11198876_985080

7月5日在小東京日美文化會館將舉辦一整天的夏日動畫祭典!小朋友最喜歡的Doraemon也會出現,還可以一起合照喔!

一整天的動畫祭典將會撥放兩部動畫電影,分別是Doraemon及Giovanni’s Island,皆是首次在美國撥放,也完全是英語配音。活動也有專門為Cosplay的愛好者舉辦的舞蹈課程,讓穿著和服或Cosplay服裝的參與者學習可愛的舞蹈,參加者更有機會贏得獎品!現場更有舞蹈表演、日本商店攤販展出零食、烤章魚串及日本小物喔!

 

doraemon

免費電影票領取: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