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这个新发明 My Cabana Boy 以后背部涂防晒不用靠别人了!

| June 27, 2014

cabana-boy-001

「请问可以帮我涂一下背部吗?」每次要到沙滩的时候不是跟朋友说这句就是跟男友说,如果你讨厌总要麻烦别人的话,就要入手这个名为「My Cabana Boy」的神奇发明囉!

cabana-boy-003

Video Thumbnail

How To Use

「请问可以帮我涂一下背部吗?」每次要到沙滩的时候不是跟朋友说这句就是跟男友说,如果你讨厌总要麻烦别人的话,就要入手这个名为「My Cabana Boy」的神奇发明囉! https://vimeo.com/89217048 其实也没什么神奇之处啦!但这枝 My Cabana Boy 让你能轻松将防晒霜喷在背部,不用再靠别人了!只需将任何品牌的喷雾式防晒霜放在这枝 My Cabana Boy 内,然后调整高度再把防晒霜锁好,这时你就可以拿着这枝棒子按著开关往身体各部份,包括背部随意喷防晒霜囉! 当然除了防晒霜外,你也可以跟喷雾式的 tanner 又或是保湿霜一起用!就像「不求人」一样~ My Ca

其实也没什么神奇之处啦!但这枝 My Cabana Boy 让你能轻松将防晒霜喷在背部,不用再靠别人了!只需将任何品牌的喷雾式防晒霜放在这枝 My Cabana Boy 内,然后调整高度再把防晒霜锁好,这时你就可以拿着这枝棒子按著开关往身体各部份,包括背部随意喷防晒霜囉!

当然除了防晒霜外,你也可以跟喷雾式的 tanner 又或是保湿霜一起用!就像「不求人」一样~

cabana-boy-00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