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肚子餓也吃不下,5種外國人無法忍受的美國食物!

| June 25, 2014

由answers網站整理出來外國人無法忍受的美國食物,身為外國人的你覺得這些食物很美味或是也無法接受呢?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1.Red Velvet Cake紅絲絨蛋糕

inside2-620x415

紅絲絨蛋糕不受到外國人喜歡的原因為大家對它的印象就是充滿了化學品和食用色素的紅色蛋糕。事實上,傳統的紅絲絨蛋糕是用紅色甜菜根所製做出來的紅色,而非現在使用食用色素來調色,因此,全天然的版本可能更吸引人一些。小編第一次吃到紅絲絨蛋糕時也被它甜膩的味道嚇到了,還是我其實還沒吃到過真正好吃的紅絲絨蛋糕呢?

2.Grocery Bread超市麵包

bread-aisle

很多外國人覺得美國超市的麵包(包括漢堡包和熱狗麵包)太甜了,因為它們往往含有相當多的糖和高果糖玉米糖漿。 在許多國家,麵包的口感更為新鮮,小編每次在超市看到一整排看起來既不美味又完全沒有麵包香氣的超市麵包就完全沒有下手購買的慾望。

3.Peanut Butter & Jelly花生醬+果醬

Make-a-Peanut-Butter-and-Jelly-Sandwich-Step-4-preview

花生醬加果醬一個全美國民眾都相當喜愛的食物,但許多歐洲人非常不喜歡這樣的組合,他們不明白為什麼這會是在美國流行的午餐主食。(不過小編還蠻喜歡的…)

4. Grits

grits-with-butter

這道是美國南部家庭主要常吃的早餐食物,由玉米和小麥搗成細碎稠狀,假如你沒有從小吃它,可能會不習慣它的味道。

5.Spray Cheese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在電視劇walking dead裡也有出現的Spray Cheese在許多外國人眼中根本不算是起司,原因是這種Spray Cheese以大量的鹽份濃縮物來模仿奶酪的味道製成,成本很低,不需要冷藏就可以保存。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