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件“爛大街”的時尚單品今年又回潮了? !

| June 25, 2014

 

相信每個人的衣櫃中都有著多年積累下來的“時尚單品”,其中更是不乏當年“爛大街”的跟風單品。但是好在時尚的潮流總是在變化和回潮,說不定今年TA就會成功逆襲,再次成為時尚界焦點。快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到底哪12款“爛大街”單品將在2014年強勢回歸? !

12.Bubblegum pink 泡泡粉

Bubblegum pink

泡泡粉是近年來最讓人頭疼的時尚趨勢之一,雖然正確的搭配可以打造出較為獨特的風格,但是全套的泡泡粉色服裝會讓你看起來很老,一點也不會時尚。

11.Military Pants 軍裝褲

Military Pants

遍布全腿的各種口袋,確實為日常生活提供了便利,但是無法否認它是一個徹徹底底的時尚贗品。還記得Jennifer Lopez在其著名的MTV “Jenny from the block”中的那條大口袋工裝9分褲嗎,它會繼續在這個夏天重新流行。

10.Harem Trousers 哈倫褲

Harem Trousers fashion 2014

雖然沒有什麼褲子比哈倫褲更舒服,但是也不能因此顛覆我們的審美。無論是用棉質亦或是絲織品製成,原材料是什麼都不重要,因為結果都一樣的災難。

9. heart-shaped sunnies 心型太陽眼鏡

Taylor-Swift-Red-Hearts-Sunglasses

如果你想呈現出一種複古情懷,好似直接從“70’s show”的現場直接穿越而來,那麼最好的搭配就是佩戴一枚心型太陽眼鏡!但是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年齡已經大於20歲,那請你不要輕易嘗試。

8.Trucker Hats 嘻哈帽

2014-Brand-Money-Snapback-Baseball-Cap-Bones-Leopard-Strapback-cap-Fashion-BBOY-font-b-Trend-b

在上世紀90年代,亦或者是2000年早期,你會看到Rappers帶著棒球帽,咄咄逼人的唱出歌謠。而如今,對於這個幾乎人人都有的單品,你可以隨便搭配一個工作服都完全沒有問題!

7.All Black 全黑

all black trend 2014

小黑裙雖然是一個優雅的象徵,但是如果從頭到腳趾頭都包裹的全黑那麼會讓人看起來是那麼的詭異和毛骨悚然,有種像出席葬禮的趨勢。但是,全黑不僅重出江湖,而且好像還會持續流行很久的趨勢。

6.Leggings as pants 打底褲

womens-fashion-tights-trends-for-fall-winter-2013-2014-6

在打底褲這種神物橫空出世之後,在過去的幾年更是蓬勃發展,用各種形狀和各種顏色的打底褲開代替當年褲子的角色。雖然這種趨勢已經回歸了好幾年,但是在2014年,它依然會保持著強勁的姿態。

5.Basketball Jersey Dresses 籃球運動裙

Basketball Jersey Dresses rihann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