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奇幻地帶細味義大利風情: Tanzy Artisanal Italian

| June 26, 2014

juneeat010

Tanzy 雖然是一家義大利餐廳,但它絕不被大眾對義大利風情的設計所束縛,大膽的跳出固有的溫馨義大利小餐館形象,,在室內設計上加入大量大自然的元素 –  建立一個讓食客更舒適的奇幻國度!

sfl-mizner-park-pictures-20120430-008

juneeat011

另一方面, Tanzy 相信烹煮技巧固然重要,但新鮮以及上乘食材同樣不可忽略。因此餐廳每天均會運進不同地區的新鮮食材,慕求讓食客們完全的享受餐碟上的義大利熱情!

juneeat012

octopus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