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者的高档享受!!小东京顶级日式涮涮锅KaGaYa

| June 24, 2014

kagaya11

最后吧台师傅会用涮完肉的汤底亲自为你熬煮一锅粥或是乌龙面,将浮渣捞掉后成了一整锅金黄色的高汤,加入生姜,香菜,梅子,鸡蛋煮约15分钟美味的粥品就呈现在眼前。

kagaya13

即使已经吃饱了还是无法抗拒这道诱惑

kagaya15

吃粥就应该要配醃渍菜,萝卜和小黄瓜醃的很入味,萝卜爽脆可口

kagaya14

饭后甜点有四种选择,烤布蕾用烧热的铁烙在糖上,制造出焦黄的脆糖,拥有浓郁的奶香味,小小一份很快就吃完了。

kagaya16

香蕉甜点最底层铺着切片香蕉,上头铺着薄而脆的饼干,最上面放了一球香蕉冰淇淋,最后再洒上无甜味的可可粉,整份甜点不会过甜,各种口感融和在口中创造出完美华丽的结尾。

kagaya17

 

KaGaYa资讯:

  • 418 E 2nd St.,
  • Los Angeles, CA 90012
  • Little Tokyo, Downtown
  • Phone number (213) 617-1016

DOREEN小编试吃报导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ittle Tokyo, 菜Japanese, 锅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