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者的高档享受!!小东京顶级日式涮涮锅KaGaYa

| June 24, 2014

kagaya

堪称洛杉矶前几名的顶级日式涮涮锅 KaGaYa ,不只肉质顶级,价格也不斐,每人平均消费60美元起,即使如此,在用餐时刻没有提前预约的话就要有漫长等待的心理准备。

KaGaYa 有别于平价涮涮锅,每一个服务步骤都小心翼翼的毫不马虎,维持日本传统餐厅模式,一座下就立刻递给你一条热呼呼的擦手毛巾,开胃前菜有三样,不定期更换菜式内容,每次来吃都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坐在吧台可以清楚的欣赏师傅处理食材的手艺,如同在欣赏一场艺术飨宴。

第一道柚子酱鸭肉,盘子预先热过,粉红色的鸭肉色泽带一点血色,薄度刚好又软嫩的肉质配着上头的生葱,再沾著清香的柚子酱油一起吃,是一道令人印象深刻的前菜。

kagaya05

第二道龙虾肉汤佐豆腐,汤品采用类似日式庭园的摆盘,细细碎碎的龙虾羹汤有着浓郁的姜味,豆腐做的绵密细致十分柔滑。

kagaya07

第三道香菇蒸鱼,加了特殊香料的鱼肉带有辛辣味,香菇多汁而美味,师傅在出菜前用喷枪以炙烧的方式将上头的细葱烤到微焦,整道吃起来很有层次。

kagaya08

KaGaYa 的锅底只有一种,由昆布及柴鱼熬煮成的白汤底放在金属制的锅中,师傅会一直细心的在旁控制火侯在似滚非滚的状态,放下去的肉才不会因为火太大而煮到过熟

kagaya04简单的蔬菜盘里有茼蒿菜,香菇,青葱,白菜及粉丝

kagaya09

菜单上最便宜的 USDA prime rib $49虽然与A5等级的和牛在外观上立见高下,但品质已经算是相当不错,每片油花分布完美,轻涮几下到肉稍微变色后就可以拿起来享用了,一放进嘴里就可以感受到牛肉富带油脂的香气,肉质软嫩滋味迷人,洛杉矶最美味涮涮锅牛肉之一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

kagaya10

牛肉海鲜拼盘59$,海鲜内容有1颗生蠔,2颗蛤蛎,4只帝王蟹脚,以这样的价钱可以吃到 prime rib 牛肉加上海鲜算是相当划算了,因此海鲜的品质就不在我们期待范围内,幸好蛤蛎肉硕大饱满,帝王蟹脚也能吃到完整大块的蟹脚肉,还可以为最后的粥品提升鲜味。但对于想吃顶级海鲜的人这份组合也许会让你感到失望,建议直接单点当日限定的海鲜来满足口腹之欲。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ittle Tokyo, 菜Japanese, 锅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