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 Ramsay宣布其著名电视秀“Kitchen Nightmares”历时10年终完结

| June 24, 2014

gordon-ramsay-kitchen-nightmares

历时十年之久,总计12季横跨两大洲的知名电视节目“Kitchen Nightmares”宣布完结。名厨Gordon Ramsay在他的官方网站上发出申明“我们已经决定终止我们的电视节目《厨房噩梦》系列,对于这个历时10年,共计123集,12个赛季,横跨2大洲,数以万计的人观看,畅销150多个国家的电视节目,虽然很火爆,但是是时候收工了。”

Kitchen-Nightmares-Curse-Gordon-Ramsay-failures-restaurants-closed_2014-06-10_01-36-24

《厨房噩梦》是由Gordon Ramsay领衔的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Gordon定期会为各种餐厅提供相关的意见,使他们的经营回归到一个良性的轨道上,在此过程中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每周,Gordon都会到不同的地方,帮助正处于困境的餐厅提供相关的专业帮助,除了为了厨师准备膳食之外,还会为服务员和餐厅提供建议。 Gorden利用他丰富的知识,让这些餐厅重回正轨。这位47岁的顶级名厨将这一段时光称为“一个奇妙的旅程”,并且感谢观众朋友的大力支持。

article-0-1F0F1DF100000578-883_634x426

他补充道:“我很高兴我可以参与一些人在人生道路上的成长和前进。虽然现在要和厨房噩梦告别虽然让人感觉很难过,但是我的其他电视节目依然会继续。它将会在我的记忆中留下难以忘怀的一笔!感谢你们的收看!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