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 Ramsay宣布其著名電視秀“Kitchen Nightmares”歷時10年終完結

| June 24, 2014

gordon-ramsay-kitchen-nightmares

歷時十年之久,總計12季橫跨兩大洲的知名電視節目“Kitchen Nightmares”宣布完結。名廚Gordon Ramsay在他的官方網站上發出申明“我們已經決定終止我們的電視節目《廚房噩夢》系列,對於這個歷時10年,共計123集,12個賽季,橫跨2大洲,數以萬計的人觀看,暢銷150多個國家的電視節目,雖然很火爆,但是是時候收工了。”

Kitchen-Nightmares-Curse-Gordon-Ramsay-failures-restaurants-closed_2014-06-10_01-36-24

《廚房噩夢》是由Gordon Ramsay領銜的真人秀節目,在節目中Gordon定期會為各種餐廳提供相關的意見,使他們的經營回歸到一個良性的軌道上,在此過程中發生了各種各樣的事情。每週,Gordon都會到不同的地方,幫助正處於困境的餐廳提供相關的專業幫助,除了為了廚師準備膳食之外,還會為服務員和餐廳提供建議。 Gorden利用他豐富的知識,讓這些餐廳重回正軌。這位47歲的頂級名廚將這一段時光稱為“一個奇妙的旅程”,並且感謝觀眾朋友的大力支持。

article-0-1F0F1DF100000578-883_634x426

他補充道:“我很高興我可以參與一些人在人生道路上的成長和前進。雖然現在要和廚房噩夢告別雖然讓人感覺很難過,但是我的其他電視節目依然會繼續。它將會在我的記憶中留下難以忘懷的一筆!感謝你們的收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