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鼠王餐廳和園區即將於巴黎迪斯尼開幕,普羅旺斯蔬菜大雜燴你想嘗下嗎? !

| June 24, 2014

 

ratatouille

相信很多人都和小編一樣對動畫美食電影《料理鼠王》(Ratatouille)記憶猶新。那隻對美食有著無與倫比天賦和絕佳嗅覺的小老鼠雷米,不僅用高超的廚藝得到了美食家科隆的讚賞,最終還在法國巴黎開了一間座無虛席的溫馨小餐館。

IMG_3457

原本這個只屬於電影的動畫情節,沒想到真的要成真咯!為了替小天才主廚雷米達成心願,位於法國巴黎的迪斯尼樂園中打造了一座《料理鼠王》的主題園區“Ratatouille: L’Aventure Totalement Toquée de Rémy”。這個主題園區將於2014年的7月10日正式開幕,屆時喜歡這部電影的年輕人們就可以一嚐所願咯!

料理鼠王餐廳和園區即將於巴黎迪斯尼開幕,普羅旺斯蔬菜大雜燴你想嘗下嗎? !

  相信很多人都和小編一樣對動畫美食電影《料理鼠王》(Ratatouille)記憶猶新。那隻對美食有著無與倫比天賦和絕佳嗅覺的小老鼠雷米,不僅用高超的廚藝得到了美食家科隆的讚賞,最終還在法國巴黎開了一間座無虛席的溫馨小餐館。 原本這個只屬於電影的動畫情節,沒想到真的要成真咯!為了替小天才主廚雷米達成心願,位於法國巴黎的迪斯尼樂園中打造了一座《料理鼠王》的主題園區“Ratatouille: L'Aventure Totalement Toquée de Rémy”。這個主題園區將於2014年的7月10日正式開幕,屆時喜歡這部電影的年輕人們就可以一嚐所願咯! https://www.youtube

據悉,主題園區將會還原《料理鼠王》中的故事與角色,園區內部採用巨大化設計,讓遊客化身小老鼠親身體驗穿梭人類世界的奇妙感覺。遊客將會跟隨小老鼠的腳步來到古斯特(Gusteau)美食餐館的中心地區。乘坐小鬍子車,沿著曲曲折折的小路,先後經過餐廳,冷室,巴黎的屋頂,廚房等地。

Chez-Remy-Ratatouille-Pete

除了一個穿梭隧道的無軌列車和專屬的紀念品商店外,還有一個主題餐廳!

Chez-Remy-Inside-Pete

是的,這個被稱為“Chez Remy”的餐廳,如同電影中設定的那樣採用巴黎田園風的設計,擁有370個座位。而在餐廳的附近,還設有一個巨大的菜園,負責向大廚們提供蔬菜食材和香料。

Chez-Remy-Ratatouille-Dish-Pete

雖然從網友曝光的照片來看,這家“雷米小酒館”提供的菜餚相當有限,但是電影裡拿道著名的料理—普羅旺斯蔬菜大雜燴還是有出現在菜單上的!至於滋味如何,就不得而知了!雖然從網友提供的照片來看,貌似有點讓人失望。

le-chef-paul-bocuse-et-ratatouille-en-cuisine

不過,為了全面重現雷米“料理鼠王”的稱號,在開幕的當天,還會特別邀請法國米其林三星名廚Paul Bocuse執掌美食團隊,為遊客提供最完美的頂級服務。讓遊客一邊享受料理帶來的驚喜味蕾,一邊回味這部動畫帶來的感動。

ratatouille movie

P. S 料理鼠王這部電影裡的美食顧問是美國著名的主廚Thomas Keller,小編Alice特別找來Thomas Keller旗下餐廳Per Se裡的“Ratatouille”的美麗模樣,是不是很誘人? !

2789969746_81af1225e4

 

.

小編Alice編譯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foodbeast,中國網
圖片來源:googl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