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復古品味完美呈現: Harlowe 於West Hollywood開張

| June 19, 2014

05_2014_HARLOW-29
要在LA感受夜生活總會到酒吧來個一兩杯, LA 人對其的需求讓新的酒吧源源不絕…

05_2014_HARLOW-30

如果你覺得新的潮流 hipster 酒吧已沒法再激起你的興奮,不妨來到 West Hollywood 新開張的 Harlowe 體驗完美的美式復古風酒吧吧! 不論是裝修﹑裝潢或是酒吧的內部分佈都是那麼的一絲不拘。單是走入去就如同穿越了時空,來到了60年代營業至夜深的街邊小酒吧!

05_2014_HARLOW-31

05_2014_HARLOW-32

若你想要帶你的心宜對象式另一半出來喝點小酒﹑感受一下浪漫氣氛,Harlowe 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

harlowegreenacre__1600W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