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看FIFA: 限量版世界盃周邊產品

| June 19, 2014

從五花八門的世界盃周邊產品即可看出,四年一度的世界盃成功地、多方面多元次地刺激了經濟。也是,既能留下話題又能給消費者做個順水人情,商家何樂而不為呢?一起來跟哇靠看看正常周邊商品和獵奇紀念品,它們大概能成為你在辦公室偷懶看球或者逃課看球的美好證據吧~

正常商品版:

Adidas Brazuca 2014 FIFA World Cup Official Match-Specific Ball (Brazil-Mexico)

ball

$179.99

點擊購買

官方出產的紀念足球除了質量有保證之外,可以幫你印上你最喜歡的球賽的日期和隊名!在冠軍誕生之後這顆球的訂單數量應該會破表。XDD

 

World Flags Women’s Classics

toms1

$54.00

點擊購買

如果你只是喜歡看足球(湊熱鬧)而并沒有一個支持的球隊,那這雙印滿了各國國旗的Toms肯定能讓你過癮之餘不怕被人吐槽~

 

Chuck Taylor All Star

converse brasil

$60.00

點擊購買

推出的特別版有巴西、意大利、阿根廷和西班牙。沒有你支持的隊伍?只好打電話去投訴咯~

 

Soccer Fever Bossa Nova

$75.00

點擊購買

巴西眼鏡品牌Chili beans推出限量版Soccer Fever系列。

chili bean 1

 

MCM Soccer Special Edition Visetos Shopper Bag

NMV254M_mx

$675

點擊購買

大受年輕人追捧的MCM乘勝推出世界盃限量版。比起千遍一律的品牌印花,這次的產品反而生氣十足呢!

 

猎奇版:

日本隊吉祥物-皮卡丘周邊

溫柔、堅強、積極的皮卡丘被選上了成為日本隊本屆世界盃的吉祥物。那球員也可以跟卡通裡的人物一一對照碼? (笑)

61add42atw1egtx8vh66nj20gm0brtc5O.S. 一起加加油!

61add42atw1egtx9eunodj20sg0g076i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