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LOTTE牛奶楓味酥皮派

| June 19, 2014

snack004

特色小吃>> LOTTE冬のパイの実 -まろやかミルク メ ープル仕立て / 牛奶楓味酥皮派

1979年就在日本發售的 Lotte 樂天千層派,歷經30多年的時光依然深受消費者的喜愛。不論是充滿童趣的夢幻包裝還是酥松的64層酥皮,依然保持了傳統的味覺感受。

超級迷你的一口酥大小合宜,完美的尺寸和不掉屑的特征適合給小朋友和女性優雅的享用。在64松軟酥脆的蓬松派皮之下不僅頂層淋上了甜蜜的楓糖,還被注入了香滑焦香的焦糖布丁與牛奶巧克力的完美內餡,超級契合的口感讓美味更加分。微波爐稍微加熱之後,風味更佳。

單品售價$2.98

Marukai Market

snack004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