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 Teacups-美国家庭乡村风格下午茶

| June 13, 2014

洛杉矶  美食推荐 下午茶

Tea & Teacups cafe005

18154 Imperial Hwy., Yorba Linda, CA 92886

 teacup002

走进美国家庭乡村风格的 Tea & Teacups 就像来到邻居家可以轻松自在 的喝茶聊天,外卖区设有整面柜子的茶叶闻香瓶,等待的时间可以先嗅嗅自己喜欢的茶香再决定今天要点什么茶种来佐配下午茶点,全部闻过后还是无法决定茶款也 没关系,店家很大方的让你在多达百种密密麻麻的茶单上无限量一壶壶的试饮每一款茶。

teacup008

teacup001

cafe005

High tea $25.95 per person

菜单内含有一壶任选的茶,司康饼,汤品,法式咸派,5种三明治,甜点。

teacup005

Chocolate black tea 即使用的不是成套的餐具,但绘满花朵的茶壶和茶杯还是让你感觉到饮用英式下午茶的浪漫,将热茶缓缓倒出,忍不住想一直贪婪的吸著弥漫巧克力香气的红茶,但啜饮进嘴里却只剩茶叶的芳香,巧克力味道顿时消失无影。

teacup004

Green dragon 添加柠檬及百香果等清香水果的green dragon茶汤带有夏季的黄绿色,由于属绿茶系列因此还是可以喝到未经发酵过的青涩味

Scone with Strawberry Jam and Devonshire Cream 与英式奶油茶点最为相配的德文郡奶油抹在刚热好暖呼呼的司康饼上,奶油很快就融在饼中,余留下来的是浓郁的奶香味,比拳头还大的司康饼吃一个就很有饱足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Yorba Linda, 茶Tea,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