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kin’Donuts加州第一家分店年底开幕,位于Santa Monica的它正在装修当中!

| June 12, 2014

dunkindonut

根据媒体消息,洛杉矶第一家“Dunkin’Donuts”将率先在 Santa Monica 开幕,目前已经有人在 12th 街与 Wilshire 大道的转角处,原属于 HairCutter 的位置看到了店铺正处于施工状态。作为加州的第一个据点,它预计会在2014年年底开业。

Screen Shot 2014-06-11 at 12.27.46 PM-thumb

照片来源于Eater LA

除了将在全州扩展“Dunkin’Donuts”据点外,这里计划提供全面服务(Full Service)的餐厅,这里将会提供早餐,美味的三明治等食材。

dunkin-donuts-office

近日,随着加州的第一个据点即将开业的临近,更是牵动着无数“甜甜圈粉”的心。根据官方的说法,预计会在2014年开放的5个加州据点分别位于 Whittier , Santa Monica , Modesto , Long Beach 以及 Downey 。

Dozen_Donuts_Vertical_Lifestyle_r620x349

本来打算将在2015年初才于加州开幕的新店,因为太受关注决定提前开幕!对于我们这些超爱吃甜甜圈的粉丝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消息。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