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car Doughnuts 号称世界上最新鲜的甜甜圈

| June 12, 2014

越橘莓 Huckleberry ($3.00)

紫红色的美丽糖霜来自奥勒冈州新鲜直送的越橘,我们正好拿到刚出炉的甜甜圈,温热蓬松的质地裹上厚厚越橘莓糖霜,舒服酸味让糖霜不显甜腻,吃得满手 却无比满足。好爱这款蛋糕Cake Doughnut的质感,外酥脆内松软,不断散发的油炸香气引诱度百分百,是今天的第一名!

 

Sidecar Doughnuts n Coffee_08

咖啡与甜甜圈自古是绝配,店家引进来自奥勒冈州波特兰知名的焙豆店Stumptown Coffee,该店以选 豆及烘焙闻名,创立于1999年,迄今获奖无数。我一向很爱美国西北区的咖啡文化,波特兰、西雅图、旧金山不乏各具特色的独立咖啡小店,这点当然大加分! 这里的espresso($3.00)豆选用Hair Bender特调,混搭了南美、东非与印尼精选咖啡豆,鼻尖飘香入口滑顺,酸味与回甘平衡。还采用了义式咖啡机的梦幻逸品–来自义大利佛罗伦斯的La Marzocco,美丽的金属流线造型光用看的就赏心悦目(实在应该在家里也摆上一台)。

另一个亮点是冷泡式咖啡Cold Brew($4.75),咖啡粉经过12小时低温浸泡,与两段式过滤系统,留下多层次的咖啡口感,浓醇顺口、带点甘甜及微微酸度,尾蕴还有点淡淡巧克力 香,喝来清爽。店家聪明地将实验室药水罐般的棕色瓶子插上几抹绿意,在户外木桌上营造悠闲自然氛围。

这里口味丰富的甜甜圈不会过油或过甜,让人想一个接一个,还有一款网友激推的咸口味甜甜圈Green Eggs & Ham,油炸面包里完整包覆著一个糖心蛋、火腿与罗勒蛋黄酱Basil Hollandaise Sauce,光听描述就一定好吃,不过限定早上11点以前才供应,列为我下次的目标!

 

Sidecar Doughnuts & Coffee

270 E 17th St, Ste 18,
Costa Mesa, CA 92627

(949) 887-2910

Web:http://www.sidecardoughnuts.com

图/文  by  Belle’s Lab

 

 作者简介_Belle’s Lab 贝儿实验室 

当过媒体人、网路人、行销人,但其实老爸从小期许我当官夫人。来自台湾,落脚美国南加州,面临30危机的处理方式就是每天在厨房里努力玩耍,徜徉美食殿堂,这里有经典美国菜、义法欧陆料理、飘香烘焙坊以及创意私房菜,希望你们也会喜欢我的实验。

更多生活料理分享,请至【Belle’s Lab 贝儿实验室】、【Belle’s Lab 贝儿实验室粉丝团】。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Belle’s Lab 贝儿实验室】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Costa Mesa,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