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侦查-龟田制菓冲绳塩味米菓

| June 12, 2014

snack002

特色小吃>> 龟田制菓 ふわどけ  あじわい 塩味  冲绳 / 冲绳塩味米菓

日本最大的米国制造企业“龟田制果”旗下的产品,向来都有着让人赞不绝口的魅力。采用采用百分之百的国产大米制成的米国,口感独特,令人回味无穷。

而最新的这款全新之作的米粉,有着超级轻薄的外型,与中式的虾片非常的相似。一口咬下去,就会听到嘎吱嘎吱的响声,随后立刻在口中融化,味蕾即时感应到原味的米香,而精选的冲绳盐香,更是让鲜味更加持久。虽然是用烘培的手法制造,但是却有着好似炸过的口感,鲜美而酥脆的口感,特别受小朋友的欢迎,除此之外,更是作为下酒小零食的不二选择。

单品售价$1.18

Marukai Market

snack002a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侦查,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