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 Bell新品即將上市:“quesarito”,一半Quesadilla一半burrito!

| June 7, 2014

quesarito-taco-bell

到底是誰開了“混搭”這個頭?造成現在食品界到處在玩混搭!

你是否曾經在 Quesadilla 和 burrito 中搖擺不定,舉棋難下? !那麼小編 Alice 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這個煩惱將會從你的“煩惱清單”中消失。

Taco Bell quesarito2

6月9日開始,Taco Bell 表示將在其連鎖店裡販售一款名為“Quesarito”的新美食。是的,從這個名字就可以看出,它將會是一個 Quesadilla 和 burrito 的結合體!

Taco Bell quesarito

根據洛杉磯時報的說法,其實早在今年的2月,Taco Bell 已經在 Oklahoma 城開始“試點”。根據官方的說法,這裡是除了 Doritos Locos Tacos 之外,在試水的餐廳中最受歡迎的暢銷產品。

Part quesadilla, part burri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