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能界的愛情盛事──Skip Beat!華麗的挑戰

| June 6, 2014

今天小編想要來介紹曾經改編為電視劇的一部漫畫與動畫──Skip Beat!華麗的挑戰(大陸、香港翻譯:Skip Beat!下一站巨星),作者為仲村佳樹,自2002年開始連載至今。

untitled1

[敦賀蓮/最上恭子/不破尚]

這裡有一部簡單的視頻先介紹該部漫畫/動畫/電視劇的主要內容:

Video Thumbnail

Skip Beat Trailer

今天小編想要來介紹曾經改編為電視劇的一部漫畫與動畫──Skip Beat!華麗的挑戰(大陸、香港翻譯:Skip Beat!下一站巨星),作者為仲村佳樹,自2002年開始連載至今。 [敦賀蓮/最上恭子/不破尚] 這裡有一部簡單的視頻先介紹該部漫畫/動畫/電視劇的主要內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SgvO2YKw2E 故事內容由女主角最上恭子開始,她本來只是一名學生,因為她(認為)的愛人──不破尚的邀請而放棄學業隨他來到東京。後來不破尚成為藝人事業發展順遂因而拋棄恭子。為了狠狠打擊不破尚,恭子發誓再也不相信愛情並靠自身的努力加入演藝圈。在進入演藝圈之後她

故事內容由女主角最上恭子開始,她本來只是一名學生,因為她(認為)的愛人──不破尚的邀請而放棄學業隨他來到東京。後來不破尚成為藝人事業發展順遂因而拋棄恭子。為了狠狠打擊不破尚,恭子發誓再也不相信愛情並靠自身的努力加入演藝圈。在進入演藝圈之後她碰到了小時候就認識的朋友,也就是大明星敦賀蓮。因為長相的刻意改變,恭子並沒有認出她的朋友但卻在一來一往中慢慢地愛上對方,敦賀蓮也不例外。故事也由此展開。

skip-beat-trio

每一集都很精採的Skip Beat讓小編我想在最新一集內容劇透一下,即便當初恭子發誓再也不要愛上別人(這讓我們讀者對於敦賀蓮為她所做的一切真是心癢癢呀!),在見到小時候模樣的敦賀蓮後恭子開始有了新的想法唷!大家期待一下吧!

1187319-c2ccy

這部少女漫畫可以說是少女漫畫中的巨擘,不但人物的唯美度有一定的水準,劇情不奢靡也不會有太單純的學長愛學妹出現。該漫畫是以劇情為走向而非女主角的愛情為鋪張,鋪陳的不疾不徐,該有爆點的時候有爆點,該介紹主角背景的時候也不會少介紹。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她真的出太慢了,從原來的每個月出兩集在早早的時候變成一集,小編我等的頭髮都快白了!

skip-beat-119979

前面有提到這部有改編成動畫,這部動畫畫質頗佳音樂劇情也都配合的很棒。這裡不免俗的,讓我們來聽聽動畫的片頭曲,小編個人認為這次兩首動畫主題曲雖然分布的集數有點不大均勻,但是兩首都十分好聽而且有女主角那種有點浪漫但又不失積極性格的感覺。

片頭曲:

第一季→Dream Star (第一集到十九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