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S SECRET将停止出售彩妆品

| June 4, 2014

vs001

以内衣起家的 Victoria’s Secret 一直专注于内衣市场外,更开始向多方面发展,不但相继推出保养品与香水外,更推出了一系列的彩妆品。从脸妆到甲油的商品都一应俱全,而且价钱合理,可惜的是前阵子 Victoria’s Secret 宣布将停止出售彩妆品,并专注于更能赚钱的方面。

幸好的是香水系列仍然会继续营运,所以 Victoria’s Secret 的香水迷不用担心!

vs003

在 Victoria’s Secret 的官网已经发现彩妆品有打折,想大量入货的就是时候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