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ondo Beach人造盐水湖正式对外开放 (5/24~9/1)

| June 4, 2014

redondo

从5月24日到9月1日,Redondo Beach的人造盐水湖(Seaside Lagoon) 每天都对外开放。这个盐水湖除了可以游泳之外,人们还能泡个日光浴、打排球、小孩子玩泥沙等等。

这个盐水湖特别在于,它的水是从50英尺深的防波提里抽出来的,先经过涡轮机用以冷却,在用氯来消毒,置入湖中,而湖水在放出去海港之前会经过另外一个抽离氯的渠道,使海水免于被污染。

住在附近的家长不妨带小孩子去玩耍~既有海滩的feel又不怕危险,现场还有求生员和小吃部(是小学吗!)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