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LA Wine Fest 洛杉矶美酒品尝会

| June 4, 2014

而最受小编喜爱的则是融合了桃子香气的Moscato & Peach,浓郁的蜜桃香气,甜美方向的口感更是适合夏日畅饮的佳品。

DSC_6290

DSC_6295

在农夫市场上颇具名气的文拉图县利口酒公司(文图拉柠檬酒company)带来的手工利口酒也在展区引起了多数民众的注意,热情的老板正在派发清新的柠檬和血橙口味的酒品给围观的顾客。这种孕育于意大利,在加州渐渐发展的酒品,如今成为一款独领风骚的酒品。水果资源丰富的加州正是制作利口酒的有利因素之一,而文拉图县也是大洛杉矶地区盛产酒庄的地区之一。

DSC_6358

Simply Vino 带来的气泡葡萄酒和气泡鸡尾酒都非常的诱人。无论是桃红起泡酒,色泽清亮的气泡白葡萄酒,亦或是气泡干红,都非常的美妙,散发著雅致的香气,能在夏日里给人带来美好的回忆。

DSC_6374

DSC_6377

Eppa Superfruit Sangria 有机葡萄酒于2011年在佛罗里达首次推出,受到许多消费者与葡萄酒专家的赞赏,销量也大幅度的提高。

西班牙最经典的水果酒 Sangria 是搭配 Tapas 时的最佳酒品。作为Eppa 品牌旗下最畅销的产品,这款 Eppa Superfruit Sangria 全部是以有机种植的水果来酿制而成,绝佳的口感和美妙的色泽给人愉悦的心情,也让许多追求养生的消费者爱不释手。

DSC_6387

DSC_6389

以贩售各种厨房供应品而闻名的礼品店Fancifull fine food and gift basket,本次除了带了美味的芝士奶酪和意大利香肠外,还带来了从英国空运来的气泡水,田园梦幻般的造型,完全不含酒精,即使是小朋友也可以放心饮用。

DSC_6279 DSC_6284

当芝士遇上红酒,那绝对会形成传说中的 “天作之合“,微涩的葡萄酒在奶酪的衬托下,散发出更加迷人的风味。来源于德国的Rougette cheese和香滑的 Blue Cheese 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DSC_6270 DSC_6320 DSC_6311

多款风格独特的意大利油醋汁(Vinaigrette)是西餐中最基础的调料之一,同时也是搭配葡萄酒最妙的元素之一,无论是煮意面还是混合新鲜的水果沙拉都非常的美味。来自不同厂家的油醋汁也在品酒会上展示,供顾客免费品尝。小编最爱来自Torrance的Gourmet Blends,搭配各种水果打造的美妙油醋汁,酸甜可口,清爽开胃。

DSC_6365

DSC_6307

DSC_6211

除了奶酪和腊肉之外,坚果和小饼干也是搭配酒水最重要的“小酒菜”之一,各种烘培的坚果搭配不同的香料打造出别具一格的风味。

DSC_6409

DSC_6350

有葡萄酒的地方怎么会少的了巧克力的身影? !海盐巧克力绝对是搭配 wine 的尚选。除了香滑的巧克力外,还有本地知名的多家 Cupcake 烘培坊来助阵,这种风靡全世界的经典蛋糕自然是女士们无法错过的佐酒小点心。

DSC_6156

众所周知,在喝酒之前得吃一些食物填饱肚子,这样既不容易醉又会对健康增加一层保护,因此主办方特别邀请了洛杉矶市面最知名的多家美食餐车 (Food Truck)来到现场。 (购买美食餐车的食物需要自行支付,该部分不包含在品酒的票价中)。

DSC_6324 DSC_6342 DSC_6343

所到之处必排长龙的 Kogi 餐车,小编 Alice 特别选择了 Taco 和 Blackjack Quesadilla 来缓解肚子里的馋虫。

DSC_6169 DSC_6178

而目前风头正劲的烤芝士三明治餐车(Grilled cheese truck)也成了小编的囊中之物,香酥的吐司外层,香浓的奶酪和内陷,吃完后超级有饱足感。

DSC_6423 DSC_6195 DSC_6326

除此之外,更有 Mary Sue Milliken 和 Susan Feniger 名厨旗下的美食餐车 Border Grill,可丽饼美食餐车 Crepe De Ville,Cupcake 餐车 Mi Dolce Vita Cupcake、 Carb & Nation 等十多家餐车在等待民众的光临。

DSC_6194 DSC_6200 DSC_6323

 

延伸阅读:

哇靠直击!洛杉矶美食与美酒节洛杉矶美食美酒节之亚洲夜市活动

 

撰文&摄影/小浣熊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