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LA Wine Fest 洛杉矶美酒品尝会

| June 4, 2014

DSC_6356

随着夏天的来临,洛杉矶各式美食美酒节将不断的展开,其中于5月31日至6月1日,2014举行的第9届洛杉矶品酒节(LA Wine Fest)又一次成功回归。

DSC_6205

DSC_6390

一年一度的洛杉矶品酒节每年都会吸引大批的民众前来品酒聚会,谈天说地。下面小编 Alice 就带大家一起感受下当日的缤彩纷呈的品酒活动。

DSC_6216

作为南加地区最大的品酒节,本次的美酒节在 Melrose 上的历史古蹟 Historic Raleigh Studios 里举行。

DSC_6403

本次品酒会共设有约150个展位,其中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啤酒烈酒和多家食材、厨具供应商。

DSC_6227

洛杉矶多位知名主厨也会亲临此地,亲手料理、品尝、饮用各色美酒美食,并与美食团体分享私人小秘方进行现场教学。

DSC_6401

北美地区知名的品酒师 Dr.Patrick Farrell 更是在现场教授大家如何像专业的品酒师一样品鉴葡萄酒。

DSC_6298

酒水的品种也是多种多样,可以品尝到多国的葡萄酒、波本威士忌、苏格兰威士忌、日本清酒、韩国米酒、西班牙水果酒和多款酿造啤酒。

DSC_6420

已经成功举办了9届的品酒节,每年都因为大批量的美酒供应而吸引了无数的民众前来品尝。多来自南加地区的酒庄纷纷拿出自家酒庄最好、最受欢迎的酒品供顾客品尝。

DSC_6414

参加品酒节不仅可以省去开车前往各地酒庄的时间,而且不用为了尝试酒水的口感而需要买下一瓶来评测,此外更是让你可以一次性品尝到来自天南地北各地酒庄的招牌美酒。小酌一下,再决定该酒庄的酒水是否符合自己的预期。

DSC_6362

为了不让品酒显得那么乏味,主办方还准备了许多类似精品首饰,厨房用具、芝士坚果类产品,让民众可以边逛边品酒,度过一个惬意的周末时光。

DSC_6391

炎炎的夏日,如何少的了啤酒的踪影? !

DSC_6183

在本次的品酒节,啤酒界的霸主百威英博(ABInBev)带来集团旗下三款比利时啤酒供宾客品尝。来自比利时的“时代啤酒”(Stella Artois)是一款面向高端人群的优质啤酒,更​​是全球销量第一的比利时啤酒。以上好的原材料和啤酒花酿成,有着独特浓郁的口味,广为正宗的窖藏啤酒鉴赏家称道。

DSC_6190

福佳白啤酒(Hoegaarden)以制作精良的传统风味比利时风味白啤酒而闻名,Hoegaarden口感清爽,酸甜、微辣,却又非常的顺口,是最适合在夏天畅饮的啤酒。滑腻的口感,浓厚的泡沫和特别的烟雾效果是其最大的特征。

DSC_6198

同属百威英博品牌旗下的力夫(Leffe)则拿出了Leffe Brown。相比浓郁而平滑的Leffe Blonde,Leffe Brown啤酒的口感更为醇厚。这一品种的啤酒将焦糖的浓郁芬芳和稍带甘甜的余味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最适合与富含甜味的菜肴搭配。

DSC_6208

原产韩国的百岁酒如今也在北美遍地开花,更是成为了K-town餐厅中最常见的佐餐主力军。多用糯米和中药酿造的酒精饮料,因为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草药精华而得名。酸甜中带着人参香气的酒水,营造出迷人的异域风味。

DSC_6237

向来以夸张造型见长的美国说唱女歌手妮基-米娜什(Nicki Minaj)推出的美酒MYX可不是到处都可以品尝到的哦!

将最受女性欢迎的起泡甜酒Moscato与果香融合,打造出让女性迷醉的爽口酒精饮料。美妙的口感相当适合作为餐前酒,与甜点搭配更是相得益彰!

DSC_6245

口感清新醇香的Moscato & Coconut,带着浓郁的异国情调;富含坚果香气、香草和蜂蜜甜味的Moscato 色泽诱人,滋味甘甜;

DSC_6246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