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美國西部文化豪邁歷史PARTII-招荒年代的浪漫 槍與老千

| June 4, 2014

autrygun006

autrygun007

展場中還會看到幾把著名槍枝,例如第26屆美國總統 Teddy Roosevelt 在西部時代所使用的Colt and Winchester 槍枝;  Annie Oakley 「飛燕金槍」女神槍手所使用的鍍金珍珠把手手槍, 以及蓋茨堡之役的英雄 George Meade 將軍曾經使用過的 Remington 左輪手槍等豐富展覽。

.

saloon

autrygun008

通常來到此館的男人都會變得很興奮,因為除了被槍械武器所環繞之外,還有一區仿造了西部酒吧的 Saloon 裡更展示了各式西部時代的賭博出千道具!

autrygun009

要知道當時可沒有電視網路這些消磨時間的東西,所以空閒時牛仔們只能聚在酒吧,喝酒聊天加賭博了。而當時的牛仔就已經很聰明了,懂得發明各種小道具出些奇招來詐賭,令人驚奇的是,當時就已經有標準的灌鉛骰子、從袖子裡伸出機械手臂換牌等先進小道具的發明了!

autrygun010

真的不得不佩服賭博其實為人類的大腦進化史和創意開發的技能提供了相當大的靈感貢獻啊! 另外,為了防身,在進入不許攜帶槍械入內的賭場中時,牛仔們也必須發明許多可以隱藏在身上的武器 (絕對不是折凳!) 例如,藏在拐杖裡的刀以及超迷你只有一發子彈保命的手槍。看來,想要在那個年代混好日子,不做好許多準備可是不行的啊!

.

Autry National Center 西部遺跡博物館

4700 Western Heritage Way,
Los Angeles, CA 90027-1462
323-667-2000
TheAutry.org
weibo.com/theautry
開放時間
Tue- Fri 10am–4pm
Sat–Sun 10am–5pm
Mon – Closed

autry028

.

.

撰文&攝影/KT  

編輯/CP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