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濃濃巴黎風味的下午茶 Paris in a Cup

| June 4, 2014

cafe003

洛杉磯  美食推薦 下午茶

Paris in a Cup

119 S Glassell St., Orange, CA 92866

paris-in-a-cup004

充滿濃濃巴黎風味的 Paris in a cup 座位於 City of Orange 林立了許多骨董二手店的街區上,店內前半區陳列著與店家品牌風格相近的各式雜貨。

paris-in-a-cup008

paris-in-a-cup006

paris-in-a-cup007

往後走映入眼簾的裝潢是華麗宮廷風,天花板掛著幾盞水晶燈,踩在厚而柔軟的飯店等級地毯等待服務生引領你到沙發座位上,白色的石桌上擺著一盆盆新鮮小花,咖啡色和純白色相間的方糖裝在加蓋的銀盆內,以黑色為底的餐墊上頭是桃紅色的餐巾紙,成套的餐具陳列在旁,整體擺設構成一種屬於英式午茶該有的優雅氛圍。

paris-in-a-cup005

cafe003

The pour deux $44 / 2人份

內容物包含2個司康餅,6個鹹三明治和6個小甜點和任選茶單上的任何一壺茶。

 paris-in-a-cup003

Le Ete a Paris(summer in paris)

茶湯呈現橙紅色的錫蘭紅茶口味濃烈,另外加有草莓,藍莓和向日葵花瓣的香氣,最特別的是此款紅茶還添加了可以清除體內廢物的大黃 Rhubarb ,讓你在品嚐甜點之餘不用擔心身材問題。

paris-in-a-cup00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Orange, 茶Tea,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