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美國西部文化豪邁歷史PARTII-招荒年代的浪漫 槍與老千

| June 4, 2014

baner-628

Autry National Center 西部遺跡博物館

4700 Western Heritage Way,
Los Angeles, CA 90027-1462
323-667-2000
TheAutry.org
weibo.com/theautry
開放時間
Tue- Fri 10am–4pm
Sat–Sun 10am–5pm
Mon – Closed

「OLD WEST美國舊西部」是最具代表美國文化的歷史時期之一。在這無法治、動盪不安的年代,男人以武力和槍械創造傳奇故事,西部牛仔的時代,也可以說是許多男人的夢幻場景,浪漫之極就有如男人對於中國武俠故事裏的俠義情懷一般看重。在這個性質獨特的時代背景所編織出的英雄人物、鬥智的牛仔老千賭徒和冒險故事更深深影響了後來的美國文化,甚至成為了主流的電影類型之一。

autrygun001

位於洛杉磯 Griffith Park 上的美國西部遺跡博物館擁有豐富的館藏,除了致力探索與分享美國西部多樣化民族的故事之外,更收藏了許多舊西部牛仔文化和古董槍械。

這個月, WaCowLA 要推薦你重返拓荒時代。當你實地前往 Autry Center 時,你將欣賞到許多擁有重大歷史意義的槍枝,學習槍枝在科技歷史上的開發,另外還能見識到牛仔時代的詐賭老千道具到底長什麼樣子喔!

autrygun002

Autry Center 收藏著從美國各地收集而來的槍械製造商,包括 Remington 、 Colt 、Smith & Wesson 以及 Winchester 所製的古董級槍械。除了珍貴的歷史文化外,你還將觀賞到許多稀有的精緻手工藝術槍品。

autrygun003

這些舊西部時期的各式槍型常常出現於各種西部電影之中,例如是非常著名的「Colt 1851 Navy Revolver」可以說是大家最眼熟,也最經典的槍型代表。這款原本是設計給美國遊騎兵所使用的手槍在1851推出後馬上得到海軍青睞而被命名為 Colt 1851 Navy Revolver。

autrygun004

autrygun005

Colt 1851 Navy Revolver 以及後繼槍種Colt M1861 Navy Revolver, 這兩把左輪手槍都是美國南北戰爭以及西部拓荒時代每個男人的最愛。有趣的是,當時這兩把左輪手槍所使用的彈藥並不是我們常常在電影中看到的金屬子彈,而是「紙」彈。要知道當時的金屬加工以及製造並沒有現代這麼發達,因此,那時候的彈殼是以紙來包覆火藥前端再放入圓形的金屬彈頭。以前的槍管裡也沒有能提升射擊精準度的螺旋狀「膛線」,但是比起以往一次只能發射一發子彈就要重填彈藥和子彈的古老武器已經高明了許多。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