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zilla 的预想概念设计图流出,Godzilla 原本该长什么样子呢?

| June 3, 2014

godzilla 1

大家已经看了改编自日本著名怪兽 Godzilla 的电影了吗?Godzilla 原先在日本的样子其实并不一样,每个版本在造型上总会有些些微的不同。而对于美版的 Godzilla 电影来说,在拍摄前决定创造出什么样子的怪兽是非常重要的。(小编还记得早期美国拍过一部 Godzilla,里面那只怪兽根本就是只巨大蜥蜴,还不会用两只脚走路…)

Godzilla 的电影公司将会推出 Godzilla 电影画册,解剖整部电影的制作过程,其中包括了初期预想概念设计图的曝光。就让我们率先来看看这些 Godzilla 长什么样子吧!

 .

首先,先让我们看看 Godzilla 在电影中的样子吧!

godzilla 2

↓ 导演 Gareth Edwards 认为这个 Godzilla 的形象将于某种形式活在我们的记忆中,他不希望有一天重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才觉得,噢,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godzilla 3

.

↓ 导演 Gareth Edwards 表示这一只 Godzilla 的背脊有着圣诞节灯饰的效果,虽然会让背脊看起来十分巨大,但是持续发光的效果会让人不知道自己在看什么。

godzilla 4

.

↓ 导演 Gareth Edwards 称这一只 Godzilla 非常的霸气,看起来有点像是暴龙,而背脊的比例也使得整体效果看起来更雄伟。然后我们尝试构想一些比较自然的造型。

godzilla 5

.

↓ 导演 Gareth Edwards 表示下图这个钉子式的构想十分有吸引力,这使得 Godzilla 看起来十分具有侵略性。唯一的问题是这并不是 Godzilla。他们必须十分注意避免创造一些十分酷炫的造型,但却不是 Godzilla 。

godzilla 6

.

↓ 导演 Gareth Edwards 称下图这个感觉稍微带点复古风,但是感觉又稍微太卡通了一点。他希望可以创造出更巨大更多角的造型。

godzilla 7

.

↓ 导演 Gareth Edwards 称他们尝试了用鱼鳍做背脊的造型非常合理,因为 Godzilla 能在水里游泳。有那么一霎间,他以为就是最终的造型了。

godzilla 8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