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和律师在法院中打起来啦!

| June 3, 2014

近日,一个在佛罗里达州庭审的视频迅速风靡网络。虽然我们经常看到律师在法庭上唇枪舌战的辩论,但是从来没见过律师和法官不顾众人在场,公然打架,实在让人大开眼界。

佛罗里达州的公共辩护律师 Andrew Weinstock 与法官 John Murphy Allegedly 就在佛罗里达州的法庭上,上演了让人惊讶的一幕。

在公共辩护律师 Andrew 激动的辩护被驳回后,他依然不愿意放弃他当事人的权利,因此出现了以上的画面。

lance-armstrong-620

从视频中我们听到律师说道:“你知道,如果我现在手上有一块石头,那我一定会砸你。”法官的墨菲则回应道:“别激怒我,快坐下。”

在看到公共律师依然没有反映之后,法官说道:“如果你想打架,我们出去单挑!”随后两人离开了法庭,而我们只能在视频的中的巨大动静来唤醒当时的“战况”。

法官和律师在法院中打起来啦!

近日,一个在佛罗里达州庭审的视频迅速风靡网络。虽然我们经常看到律师在法庭上唇枪舌战的辩论,但是从来没见过律师和法官不顾众人在场,公然打架,实在让人大开眼界。 佛罗里达州的公共辩护律师 Andrew Weinstock 与法官 John Murphy Allegedly 就在佛罗里达州的法庭上,上演了让人惊讶的一幕。 在公共辩护律师 Andrew 激动的辩护被驳回后,他依然不愿意放弃他当事人的权利,因此出现了以上的画面。 从视频中我们听到律师说道:“你知道,如果我现在手上有一块石头,那我一定会砸你。”法官的墨菲则回应道:“别激怒我,快坐下。” 在看到公共律师依然没有反映之后,法官说道:“如果你想

.

.

小编Alice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businessinsider
图片来源:Googl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