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表心意 以父之名揪心好礼

| June 3, 2014

banner-628

上个月孝敬过母亲后,这个月就要换父亲体验一下儿女表达情感囉! 父亲的印象总是传统而严肃,但是其实老爸的内心也是充满青春感的。哇靠要向你推荐几款几款简约、新潮的礼物选项,借着贴心的送礼向劳苦功高的父亲致敬吧!

.

Stone Drink Dispenser

gadget013

由坚固的鹅卵石花岗岩手工凿制而成的饮酒器再搭配上爸爸收藏的烈酒后将等于豪迈啊!

$125 uncommongoods.com

.

Wine Enthusiast Silent 18 Bottle Dual Zone Touchscreen Wine Refrigerator Slimline Edition

gadget001

老爸如果爱收藏葡萄酒,这可绝对是送礼的好选择。除了调温选项,省空间的纤长设计以及低调奢华的黑色无处不彰显出好品味。

$269.95  wineenthusiast.com

.

RIDGID 18-Volt X4 Hyper Lithium-Ion Cordless Drill and Impact Driver Combo Kit with Radio

gadget007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拥有好的工具,对于 DIY 的施作和乐趣将会事半功倍!老爸喜爱自己在家动手修东修西? 这套无线电钻组合将是完美的好帮手! BONUS 附赠一个无线收音机让老爸 sing while he works !

$199.00 homedepot.com

.

 Pix-Star 10.4 in. FotoConnect XD wifi

gadget011

多功能电子相册能同步连结 E-mail 、 Facebook 、 Instagram 、 Picasa 等线上相本,让老爸随时能欣赏到家人的最新照片。高雅简洁设计也很适合老爸办公室喔!

$159.99 sears.com

.

 CamKix 9 Piece Camera Lens Kit for iPhone 5

gadget012

老爸喜爱玩拍照? 送爸爸这组拥有5个性能不一的镜头搭配 iPhone 就能玩出不俗的摄影效果喔。附带的三脚架亦增添了摄影的稳定度。

$49.79 amazon.com

.

Samsung Gear Fit Fitness Watch with Heart Rate Monitor – Black

gadget005

让老爸跟上时代的贴心礼物!潮款健身手表可连结智慧手机和平版电脑,帮助老爸随时监控睡眠质量、心跳率、行走步数以及脂肪消耗量等体能表现。简练时髦的设计让爸爸看起来马上年轻10岁!

$199.99 walmart.com

.

Breathometer™—The Smart Breathalyzer

gadget008

遇上应酬饭局,喝点酒是一件无可避免的事情。为了爸爸的安全,这个小东西可以爸测量血液里的酒精含量,帮忙提醒老爸要是超过标准就不要开车咯!

$49.99 brookstone.com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