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下厨的福音「DROP」改变烘焙的智慧型磅秤!

| June 3, 2014

drop_header

人类用火处理食物的历史有千万年之久,可以说是人类最远古的技艺之一!而到了充满科技的现代我们处理食物的技术能不能在更进化呢?!现在有一款让新手都可以轻松做出正确料理的器具出炉了!

传统纸张食谱已经变成数位模式可以在各个网站搜寻下载,虽然数位化了不过本质还是没有任何变化。我们还是要阅读食谱一条一条的照着上面所记载的食材处理方式和数量来做计算和调整,那其实跟在纸张上面的食谱没舍么两样,这也让新手厨师在要一边处理食材一边阅读食谱造成不少问题。就算是看着影片做也很难跟的上步调而搞砸了料理,不过总算有一个新工具能够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了,将食谱真正的数位化!

「Drop」是个可以跟 iPad 连结的厨房用磅秤,磅秤本身也结合了专属 APP。光看磅秤你可能还不明白,不过这个跟 APP 结合起来才是他可以真的发挥所以功能的组合。

drop-app-ingredients-screen

Video Thumbnail

Drop – Pre-Order Video

With Drop, the iPad-connected kitchen scale and digital baking assistant, you’re on your way to creating one perfectly yummy masterpiece after another.

Get Drop now at www.getdrop.com

虽然目前只支援 iPad ,不过 DROP 一步一步带着你完成烘培料理。首先会将你需要的材料和数量全部列出来让你准备好,当然数量可以依照你想要做的份量自动帮你计算调整,看你是要一个人吃还是做出五人份。如果你只剩下85%的面粉的话也没关系,他会马上帮你调整其他材料的数量来配合。这个 APP 也不用一直触碰就可以使用,毕竟你双手都应该很忙的在处理食材。

当然这有个问题,因为里面的食谱都这种互动式的食谱,所以在数量上面还没办法跟其他食谱网站或者书籍做比较,所以最后还是需要使用者和开发商一个一个的将食谱变成互动式。还有一点就是 DROP 是个磅秤,而不是个量杯所以在容积和重量的转换间会稍有误差,各国家料理或者品牌的计算方式都会有所不同而影响计算,这也没有包含了每个调味料的量和口味,所以这点还是要靠自己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iPad,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