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cking Frame 延續製衣廠建築風格 編織餐廳的懷舊氛圍

| May 30, 2014

Maple pork belly, Smoked yolk, Brown cumin rice $13 豬肉的表皮先用刀子劃成方格狀後再塗上楓糖下去烘烤,形成表皮呈現漂亮的焦糖色口感酥脆肉質香軟,一旁的燉飯是用較健康的糙米下去煮,戳破上頭的生蛋黃,淋裹在糙米飯上的蛋黃液讓粗糙的米飯變的滑順好入口,整道菜因為一旁的炸香蕉片多了酸甜果香味。

frame008

Grass fed skirt steak, Fufú, Marrow-mushroom stock $18 這道菜比較偏亞洲口味,軟嫩的牛肉加上醬油和青菜香菇一起拌炒,像是在一般中國菜館中會吃到的菜式,比較特別的是下層墊了非洲主食fufú,可以嚐到各國合併的多元口味在裡頭。

frame007

Baby beets, Burrata, Duck prosciutto, Herb salad $12 紅黃兩色的甜菜根充滿水分滋味香甜,甜度不輸水果的甜味,鴨火腿肉切成薄片,味道偏鹹鴨肉味並不明顯,和質地柔軟的新鮮burrata起司搭配切成大塊狀的甜菜根一起吃,是一道讓人喜愛的開胃小菜。

frame003

Brisket sausage, Sundried pesto, Goat cheese $14 不規則狀的披薩麵皮是由手工揉製而成,散發出微焦的麵皮香味。這個口味的披薩原料相當簡單,由曬乾番茄製成的香蒜番茄糊當基底,上頭鋪上切碎的香腸肉和撕成塊狀的山羊起司,烤好的起司味道更加香濃,香腸口味不會過鹹,配上番茄糊的酸味非常美味。

.

The Stocking Frame

911 S Hill St.,
Los Angeles, CA 90015
(213) 488-0373
www.thestockingframe.com
Price: $11 ~ $30
Hours:
Tue – Thu, 11:30am – 12:00am
Fri, 11:30am – 12:30am
Sat, 5:00pm – 12:30am
Sun & Mon, Closed

.

&攝影 / Mia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