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cking Frame 延續製衣廠建築風格 編織餐廳的懷舊氛圍

| May 30,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新式美國菜

The Stocking Frame

911 S Hill St., Los Angeles, CA 90015

stocking frame_628 x 288

前身為成衣工廠的餐廳 The Stocking Frame 延續之前製衣廠的建築風格,不但由紡織車為命名,內部設計也充滿著紡織車意象的元素,以仿舊鐵和穿越半個空間的吊掛昏黃燈泡來編織出整間餐廳的懷舊形象,平滑的水泥地和頂上的水晶燈,以及角落看似隨意擺放的木頭裝飾讓餐廳的氛圍不只古老,還很華麗。

frame001

餐廳設有一區自助區讓來訪的顧客在人手不足時可以自行取水和餐盤。每週推出的菜單都會略有變化,開幕不到一年時間就受到街坊鄰居的愛戴,時常有人來此喝一杯吃點下酒菜放鬆心情。

frame002

Wood oven nachos –butcher or guacamole $13 用鐵盤子裝盛的烤玉米片上頭可以選擇肉末醬或酪梨醬,肉末醬香而不膩,烤到脆口的玉米片挖著肉末醬再配上一大匙酸奶油,鹹酸的味道外還有一點微微的辣味,再加上香濃的起司味,口味偏重。

frame004

Marrow, Grilled bread, Blackberry preserves $ 13 義大利菜精髓之一的牛骨髓擁有豐厚油脂,十分受到饕客喜愛,當那香濃的骨髓滑進口中,瞬間在口中散開的絕妙滋味只有吃過才能體會,怕太過油膩的話Stocking Frame的主廚特地安排了一小盆黑莓果醬在側,莓果的酸味和口味較重的牛骨髓形成巧妙的搭配。

frame00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