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神” Jonathan Gold ,“101家LA最佳餐廳 ” 2014年榜單火熱出爐(1)

| May 23, 2014

.

90.Kang Ho-dong Baekjeong

Kang Ho Dong Baekjeong

3465 W. 6th St., Los Angeles
(213) 384-9678

在洛杉磯如果談到最火爆的韓國烤肉,自然少不了屠夫(Kang Hodong Baekjeong)的身影,這家由韓國搞笑藝人姜虎東開設的烤肉店,一經建立,就以霸主的姿態入駐Ktown。至少30分鐘以上的等位時間,排成長龍般的隊伍都彰顯了其不俗的實力。

具有雪花般油花紋路的牛肉,讓人齒頰留香的五花肉,還有沾滿了肉汁的蒸蛋和奶酪玉米粒都是為人帶來歡樂的美味之源。此外由帥氣的服務生現場搖制的“懷舊便當”,更是將淳樸的韓式風情展現的淋漓盡致。

.

89.Newport Tan Cang Seafood

085.newport_seafood

518 W. Las Tunas Drive, San Gabriel
(626) 289-5998

作為洛杉磯最火紅的海鮮中餐館,不僅讓所有華人交口稱讚,就連老美都對其贊不絕口,即使面對長達數小時的派對,也都能保持怡然自得的狀態。

一道新港龍蝦(house special lobster at Newport)就可以輕易俘獲所有食客的心,紅燦燦的龍蝦籽,香嫩彈牙的龍蝦肉,噴香的蔥蒜,無不讓人驚艷!火候恰大好處的法式牛柳,滋味獨特的羅勒炒蛤蜊都美味的無以復加。

.

88.Chichén Itzá

Chichén Itzá restaurant

3655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213) 741-1075
chichenitzarestaurant.com

這個曾被哇靠於“異國料理”企劃中推薦過的墨西哥餐廳,此次也成功上榜。這家位於洛杉磯市中心一個獨立美食廣場內的餐廳,充滿了濃郁的墨式風情。

煎到恰到好處的煎魚,燉煮到濃香的新鮮番茄醬,混入熱騰騰的米飯而製成的Tikin Xic,絕有著讓人意想不到的美味。如果你不愛吃米飯,你還可以用墨西哥餅皮將魚肉和番茄捲起享用。濃郁而醇香的Papadzules ,用蕉葉包裹的玉米粉蒸肉和鯊魚砂鍋讓你彷彿置身於墨西哥尤卡坦半島。

.

87. Patina

patina_SpringVegMosaic_3912

141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213) 972-3331
patinarestaurant.com

作為隸屬於世界知名飲食集團Patina Restaurant Group 旗下的Patina餐廳是位於洛杉磯的旗艦店。該餐廳不僅曾得到過米其林一星的肯定,更是法國知名餐飲協會Relais & Chateaux在洛杉磯的地區唯一的會員。典雅的裝飾,精緻的美食以及絕佳的位置為洛杉磯食客所熟知。有時候人們都已經忘記這家坐落於迪斯尼音樂中心內的奢華餐廳已經入駐洛杉磯10年之久。

每當到了鵪鶉和野兔上市的季節,你就會看到大批前來朝聖的美食饕客們。而餐廳還提供特有的11客位廚房餐位,讓你在一邊享受美食的同時,一邊欣賞廚師們精彩絕倫的烹飪技法。

.

86.Picca

SONY DSC

9575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310) 277-0133
piccaperu.com

Nobu Matsuhisa在秘魯的壽司館中形成了自己的風格,而出身於秘魯的主廚Ricardo Zarate則是在倫敦的一家壽司店磨練出了烹飪技藝。

從Picca的菜餚中可以輕易的看出這是一個融合了秘魯風味,但是卻以純熟的日式烹飪技藝來表現的獨特餐廳。這裡的烤串既有日式烤串(Yakitori)的風格,又有秘魯烤串(anticuchos)精髓,而用土豆泥代替壽司米飯的獨特設定,更是讓人忍俊不禁。

當秘魯的酸橘汁醃魚和日式刺身魚片之間的激烈碰撞和融合,打造出非同尋常的美妙滋味。

.

85.Mariscos J​​alisco

Mariscos J​​alisco

3040 E.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323) 528-6701

相信大家都認同“洛杉磯最美味的Taco,就是全美國最美味Taco”這句話。而Mariscos J​​alisco也是一家曾被洛杉磯民眾票選為洛杉磯最美味taco的店家。而與Mexicali Taco & Co不同之處在於,Mariscos J​​alisco是一輛美食餐車。請千萬不要錯過這裡的炸蝦塔克餅。

.

84.Park’s Barbeque

Park's Barbeque

955 S. Vermont Ave., Los Angeles
(213) 380-1717
parksbbq.com

作為最能​​代表韓國風味的烤肉店,是許多韓國明星來洛杉磯遊玩之時必經的店家之一。精選的上等牛肉和多到讓人眼花繚亂的配菜,雖然價格高昂,但是質量和口感卻是非常有保障。美妙的牛小排、肋眼排和香嫩彈牙的牛肉絕對讓你贊不絕口,優質的服務更是你不能錯過的緣由之一。

.

83.Superba Snack Bar

Print

533 Rose Ave., Venice
(310) 399-6400
superbasnackbar.com

曾經出現在哇靠意大利面企劃中的“Superba Snack Bar”也榜上有名。位於Venice 海灘的意大利小吃店Superba Snack Bar 才開張短短2年就獲得無數的讚譽。挑高的空間設計,開放式的廚房酒吧區,沿街的露天區域讓你時刻體會到輕鬆愜意的氛圍,而濃烈的雅痞風格也是時下最受年輕人喜愛的元素。值得一提的是該餐廳曾被美國建築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Los Angeles (AIA|LA)票選為2013年餐廳類“最佳新概念”設計大獎。

由煙熏培根、雞肝慕斯組合而成的冷菜拼盤,焦香而彈脆的章魚,以及讓人無法忘懷的煙熏手工吸管意麵都展示出餐廳不俗的技藝。

.

82.Mantee Café

Mantee Café

10962 Ventura Blvd., Studio City
(818) 761-6565
manteecafe.com

如果你是一個中東菜餚的粉絲,那麼請不要錯過Mantee Café。這家坐落於Studio city的餐廳有著復古的裝修風格,而親切而溫暖的氛圍更是讓人一度懷疑你正在某位年長的親戚家做客。從菜單中你幾乎看到了傳統的中東餐廳菜餚的集合。大蒜鷹嘴豆泥醬,來自黎巴嫩的獨特酸奶更是平衡羊肉羶味的最佳拍檔。獨特的異域風情讓人懷疑自己甚至已經身在中東。

.

81.Meals by Genet

Meals by Genet

1053 S. Fairfax Ave., Los Angeles
(323) 938-9304
mealsbygenet.com

作為世界上最獨特料理之一的埃塞俄比亞料理,很少可以在除了當地之外的其他地方享用到。但是在洛杉磯的民眾就是這麼幸運,到Meals by Genet就可以感受用手抓飯時的獨特風味。而原產的埃塞俄比亞咖啡,更是香氣襲人。酸香的餅皮配上五顏六色的醬汁小菜,形成花朵一般的奇妙場景。

.

未完待續~~~更多內容敬請期待

.

延伸阅读:

哇靠! 美食企劃 – PASTA LA 特色義大利麵

哇靠美食企劃: 美味新探索 迷人的異國美食

.

小編Alice辛勤編撰
資料來源:Latimes
圖片來源:Google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