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侦查-TIROL CHOCO ICHIGO 草莓口味夹心巧克力

| May 22, 2014

sn011a

特色小吃>>TIROL CHOCO ICHIGO 草莓口味夹心巧克力

如果你喜欢水果草莓的鲜甜以及牛奶巧克力的甘美,那么这款精选草莓巧克力一定是你的菜。作为日本最长寿的巧克力品牌(TIROL-CHOCO)的一员,治愈系的风扇式花纹是它的标志性特征,独立锡箔纸的包装更是最大程度的保存了巧克力的新鲜度。以白巧克力混合果酱、奶油、红豆制成的巧克力外壳,搭配着棉花糖、饼干和橡皮糖三种不同的Q软夹心,每一款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风味。让你一次感受到多元化的绝妙口感。

单品售价$2.99

高岛生活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侦查,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