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大口吃 Pizza 看球赛,附赠特价密码!!

| May 21, 2014

hut 2

夏天已经悄悄的来到了(什么悄悄… 根本热的跟狗一样好吗… XD)。而东西岸正在如火如荼地上演着 NBA 东西区的冠军赛!俗话说的好,正所谓 “夏天就是要大口吃 Pizza 看球赛”(哪里来的俗语?),小编就来秘密的提供 PPPPPPPPPPizaa Hut 的特价密码吧!!!(什么秘密,根本很招摇…)

 

优惠一: $9 for Large Pizza with Any Toppings

hut 3

 

这个密码必须在网上订购 Pizza 时使用,并不是所有分店都想有这个优惠,所以大家要 Check 清楚哟~ 目前貌似并没有 Topping 数量的限制,感觉是个很好的 Deal 呢!!!到期日期为 5 月 28 日!!!

密码一: ONLG9

 

优惠二: $6 for 1 Medium 3-Topping Pizza

hut 1

这个密码一样也是必须在网上订购 Pizza 时使用,同样的并不是所有分店都想有这个优惠,所以大家要 Check 清楚哟~ 这个 Pizza 有 Topping 数量的限制,要注意只能点 3 个 Topping 哟~ 感觉是个还不错的优惠呢!!!到期日期一样为 5 月 28 日!!!

密码二: TEOMED3T6

冲啊,心动不如赶快行动!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