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新上映电影懒人包!超高性价比(CP 值)的全新 X-Men 大洗牌!!

| May 21, 2014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xmen 1

或许是档期问题,这个周末上映的新电影并不多。小编个人最推的就是这部由鬼才导演 Bryan Singer 所执导的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小编其实并不是疯狂的 X-Men 迷… 但是这部电影却被各大媒体以及已上映国家的网友们封为 X-Men 系列中性价比(CP 值)最高的 X-Men 电影。这次跨越了时空,第一代的 X-Men 以及第二代的 X-Men 将联手一起拯救变种人的命运。许多重量级的热门角色也将史无前例的齐聚一堂,展开这场超世代的浩大抗争。看看小编下面演员多到要 “…” 就知道大牌演员真的非常多。除了广受大家喜爱的 Hugh Jackman 之外,还有 Jennifer Lawrence, James McAvoy, Anna Paquin, Halle Berry 等等一同大飙演技。另外更加入了国际知名华人女演员 “范爷” 范冰冰,你说,怎么能不进电影院支持一下呢?

演员: James McAvoy, Michael Fassbender, Jennifer Lawrence, Patrick Stewart, Ian McKellen, Hugh Jackman, Nicholas Hoult, Peter Dinklage, Fan Bingbing, Anna Paquin, Halle Berry…

导演: Bryan Singer, Matthew Vaughn

电影类别: 重量级超世代疯狂科幻英雄片

上映日期: 05/23/2014

Video Thumbnail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 Official Trailer 3 [HD] | 20th Century FOX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或许是档期问题,这个周末上映的新电影并不多。小编个人最推的就是这部由鬼才导演 Bryan Singer 所执导的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小编其实并不是疯狂的 X-Men 迷… 但是这部电影却被各大媒体以及已上映国家的网友们封为 X-Men 系列中性价比(CP 值)最高的 X-Men 电影。这次跨越了时空,第一代的 X-Men 以及第二代的 X-Men 将联手一起拯救变种人的命运。许多重量级的热门角色也将史无前例的齐聚一堂,展开这场超世代的浩大抗争。看看小编下面演员多到要 “…” 就知道大牌演员真的非常多。

 

Blended

xmen 2

Adam Sandler 已经第三度与 Drew Berrymore演出浪漫喜剧,不同的是他们从年轻恋人身份升级成单身父母,而青春恋情也进展成 Family-friendly 的阖家欢乐情了。唯一可以预料的还是 Adam Sandler 式的招牌无厘头搞笑,相信绝对是一部适合全家大小周末一起进电影院哈哈大笑的电影。剧情讲述在一场灾难性的盲目约会后,单亲妈妈 Lauren 及 Jim 只有一个共识,那就是打死都不要再见到对方。但是后来他们分别带着孩子报名参加一趟美好的家庭假期,却沦落到要整整一周在豪华的发周狩猎度假村里共用一间套房… 身为观众等著被娱乐的小编当然感到雀跃,可以不用花太多脑力,轻松的进电影院,轻松的出来,当然对各位挑替的专业影评人来说,这或许又是一场灾难的开始… 喜不喜欢,那就见仁见智囉~

演员: Adam Sandler, Drew Barrymore, Joel McHale, Kevin Nealon

导演: Frank Coraci

电影类别: 有 Asam Sandler 的搞笑片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