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知识大揭密—玩了那么多年有没有想过扑克牌上的人到底是谁?

| May 21, 2014

K是king的缩写,四位王分别是大卫,查德曼,亚历山大,凯萨四人

poker07

黑桃K:大卫

poker

在以色列所有古代的国王中,他被描述为最正义的国王,并且是一位优秀战士、音乐家和诗人,据圣经记载,耶稣是大卫的后代,由于大卫擅长弹琴,因此黑桃K上常会有竖琴的图案。

红心K:查德曼

poker02查德曼为法兰克国王,知道为什么只有他没有上排胡子吗?那是因为最早用凿子在木板上刻他的人物像的职员,不小心凿子滑动后把上唇的胡子刮掉了,因此之后印红桃国王牌都是以这张画为标本,其头发向内卷,把剑举在头后。

方块K:凯撒

poker08

凯撒,是罗马的名将和政治家,由于凯撒在罗马帝国硬币上的画像是侧面像,因此在四张国王k里,只有红方块的国王是侧面像,在方块K中凯撒头发向内卷,并且是里面唯一一个手持战斧而不是拿剑的,这在罗马代表权力的象征。

梅花K:亚历山大

poker09亚历山大确立了在全希腊的统治地位,随后又灭亡了波斯帝国,他的衣服总是佩带着配有十字架的珠宝,其头发向外卷

 

那四位皇后又分别是谁呢?

poker11

黑桃Q:雅典娜

poker04雅典娜是希腊智慧与战争的女神,相传雅典娜发明纺织,四位皇后中只有雅典娜拿着武器

红桃Q:朱蒂丝

poker05朱蒂丝的故事来自圣经的<旧约 茱蒂丝记>,可以说是犹太人的女英雄,记载中是一位绝世美人,使用美人计将敌人头颅砍下

方块Q:拉结

poker1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