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um联合Dolce & Gabbana推出限量版冰淇淋!

| May 20, 2014

Dolce-and-gabbana-does-magnum-ice-cream-bar-find-the-recipe-1124x660-cover

作为一个食物爱混搭,品牌玩联合的年代,任何品牌推出新产品都似乎显得理所应当。日前,为了庆祝品牌成立25周年,冰淇淋界的翘楚“梦龙”(Magnum)居然找来了意大利顶级品牌Dolce & Gabbana一起合作开发一款冰淇淋!对于这款史无前例的精致冰淇淋系列,光是想到就让人食指大动。

Dolce-and-gabbana-does-magnum-ice-cream-bar-find-the-recipe
据悉,这款限量版冰淇淋的灵感来源于Dolce & Gabbana著名的Sicily香氛。预计将会在6月开售的冰淇淋有着柔软的香草内陷,最能突显其风味的白色巧克力涂层和黑巧克力、开心果碎片。

10330222_10152065603695965_289640713342391023_n

在冰淇淋的包装方面,由最擅长将优雅别致发挥到极致的Dolce & Gabbana操刀。依然以人见人爱的西西里风为元素,运用盛开在西西里的白色Zagara橙花(white Sicilian Zagara orange blossoms),翠绿色的仙人球及其果实,多汁的珊瑚水果为背景,以及两辆极具异域风情的马车形成了充满活力和明亮色彩的外包装。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