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汉堡月,洛杉矶3款新口味创意汉堡大揭秘

| May 20, 2014

Silicon Beach Burger Del Frisco's Grille3

为了欢度五月的“汉堡月”,洛杉矶的创意主厨们自然忘不了要推出新口味来款待消费者。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今年五月,主厨们推出的三款创意汉堡。

.

1. Silicon Beach Burger –多元化的创意汉堡

Silicon Beach Burger Del Frisco's Grille

餐厅:Del Frisco’s Grille
地址:1551 Ocean Ave,Santa Monica, CA 90401
电话: (310) 395-7333
官网:http://delfriscosgrille.com/santa-monica/

在风景如画的Santa Monica码头对面,你可以找到一家名为Del Frisco’s Grille的小酒吧,而在这里有着令人难以忘怀的美味汉堡。在五月,主厨Daniel Tiger为附近的街坊邻里特创了一款新口味汉堡。这个名为Silicon Beach的牛肉汉堡搭配烤菠萝、鳗鱼酱、培根、生菜、西红柿、美国芝士和香辣蛋黄酱组成,而客人还可以选择不要面包胚的版本。随着美味汉堡一起现身的还有炸薯一份,这样一份经典的美式套餐,需要$16美金。

但是小编这里悄悄地告诉你,在5月28日,也就是国际汉堡日当天,任何顾客只有带有DFG的缩写就可以获得免费的汉堡一份!

.

2. DEATH aka La Parka— 肉食主义和嗜辣狂魔的终极选择

Grill 'em all

餐厅:Grill ’em all
地址:19 E Main St,Alhambra, CA 91801

电话: (626) 284-2874
官网:http://grillemallburgs.com/

在华人聚居的Alhambra有一家名为grill ’em all的店家,如果你是烧烤迷,那么请千万不要错过他家。这款名为DEATH aka La Parka的汉堡实在太邪恶了!光是一块牛肉饼就由半磅牛肉组成,上面洒满了调味的魔鬼辣椒盐,再淋上红烧山羊魔鬼混酱(braised goat ghost chile mole) ,车前草,魔鬼椒芝士,奶酪,健康栗米饭和鳄梨组成。如果你是死亡金属迷或者是墨西哥Mexican luchadores 乐队的粉丝,那么相信你就能够理解这个奇怪名字“DEATH aka La Parka”的含义。不过,小编要在这里警告一下大家:这款汉堡真的很辣哦!

.

3. José Andrés Burger–分子大师与鲜味汉堡的完美融合

zumamijoseandresburger_636_400_85_s_c1

餐厅:Umami Burger
餐厅地址请点击链接:http://www.umami.com/all-locations/

相信每一个洛杉矶的民众都不会对 José Andrés 感到陌生,这个美国分子料理的代名词之一,他的餐厅不仅在饕客们的口中广为​​流传,更是被广大民众评为洛杉矶最受欢迎的餐厅之一。而 Umami Burger 则是目前洛杉矶最知名的“鲜味汉堡”的创立者,拥有着无数的“粉丝”。

相信很多人都小编一样好奇,当 José Andrés 遇见 Umami Burger 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变化? !他们联合推出的混搭汉堡将会是怎样? !

5月20日,你会可以见到这个限量版的真面目。这是一个极具西班牙风情的鲜美汉堡。猪肉和火腿制成的肉饼,撒上胡椒粉醃渍调味,焦糖洋葱和 Manchego 乳酪的加持,让香味更加饱满。除此之外,更会搭配若干小盘菜来作为辅食。而在这些小盘菜中还包括西班牙最经典的下酒菜 patatas bravas 和 cured ham pintxos 哦。

而贩售 José Andrés Burger 所得来的每一分钱都将捐赠给 World Central Kitchen,这是一个由 José Andrés 推出的一场为贫苦饥饿群体举办的人道主义组织。需要注意的是汉堡是限量的,晚去的可能很快就没有了!

.

同场加映

Donut-Burger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