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喜劇卡哇依漫畫──召喚惡魔 (漫畫內容含18禁的笑梗)

| May 17, 2014

外頭天氣炎熱火氣常常也跟著上來,今天小編想介紹一部能讓人捧腹大笑以揮灑汗水的喜劇漫畫──召唤恶魔。

20120221105603405_300

該部漫畫為漫畫家久保保久作品,除了一些搞笑的劇情,在漫畫中作者也常常提及自己的生活甚至揶揄自己以博得看倌一笑。漫畫主要內容在闡述惡魔偵探(芥邊先生)或者他的助手(佐隈小姐)運用各種惡魔的魔導書來收服並使用這些惡魔,因為種種的召喚與收服,周圍時常發生一些不小的騷動,而這時侯可能還會有感覺一點都不天使的天使們出來偷走魔導書來消滅惡魔唷!

yondemasuyo-4-0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文字上我們是用惡魔來稱呼漫畫中的非人類體,但是跟我們平常想像的可是完全不一樣,常見的獠牙利爪在這些惡魔身上是看不到的,反而他們長的幾乎都很可愛,狗狗、企鵝或牛之類的動物才是他們真正的代表,所以想要觀賞這部漫畫的朋友可以不必因為它的標題而感到害怕,因為不會有真的惡魔出現!

Yondemasu yo, Azazel-san. Z - 01 - Large 12

(唯一恐怖的只有生氣的芥邊)

有別於一般的少年青年甚至是少女漫畫,這部屬於爆笑喜劇類型的漫畫,可以說並沒有什麼完整的連貫性劇情,但是從開頭第一話就能讓人捧腹大笑,回味無窮呀!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