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KISHU UME PREZEL / KABAYA 梅子味餅干棒

| May 19, 2014

sn010a

特色小吃>>KISHU UME PREZEL /KABAYA   梅子味餅干棒

作為春游踏青時候的必備零食,口感清脆的 Pretz 是絕佳的選擇之一。獨特的纖巧棒狀造型,隨時隨地愜意分享。而這款由 Kavaya 家最新推出的梅子味餅干棒,采用全新的夾層式設計,散發出迷人的酸香,細細品嘗之下還帶著紫蘇的天然香氣,十分的清新開胃。輕焙至酥香的餅干棒,入口清脆,為你帶來來自春天的特別滋味。

單品售價$1.78

Marukai Market Place

.

sn010b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