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e Beverly Hills – Parq 花园中的下午茶美景

| May 16, 2014

洛杉矶  美食推荐 下午茶

Montage Beverly Hills – Parq Montage Beverly Hills-Parq_01

225 N. Canon Dr., Beverly Hills, CA 90212

Montage Beverly Hills-Parq_04

座落在好莱坞的心脏的洛杉矶比弗利山庄著名的蒙太奇(Montage)酒店之内,餐厅Parq有着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紧邻著Beverly Canon Gardens的餐厅,可以透过落地窗观赏到花园中的美景。以半开放式的规划,现代与古典的结合,摩登而优雅的家居设计;唯美的空中花园,圆形的拱顶,白色的石膏墙,陶瓦屋,温馨的壁炉和地中海式喷泉等元素的运用,无不透露向好莱坞的黄金时代致敬的意味。

Montage Beverly Hills-Parq_03

Montage Beverly Hills-Parq_02

西班牙殖民复兴注意和地中海建筑的完美结合,更是把人的思绪一下子拉回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店内的杯盘均是采用英式骨瓷制品,精美绝伦餐具均出自本地著名的艺术家Lissi Kaplan之手。配合餐厅的象征植物—加州野花(Wildflower)营造出别致而优雅的田园风格。华丽的茶匙、奶油刀等餐具均是闪亮的银器,高端而大气。

Montage Beverly Hills-Parq_01

餐厅内的所有茶叶均是La Mill的专家从世界各地精选而来,包含英国早餐茶,伯爵,绿茶,黑,白,有机草药,乌龙,健康南非博士茶(rooibos)和花草茶(tisane )等多种选择。而在最让人关注的茶点方面除了经典的“传统三叠架”(Traditional Tea),皇家下午茶(Royale)外更是贴心的安排了绅士茶点(Gentleman’s Tea),和专为儿童准备的茶点系列(Young Adult/Royal ‘s Tea)。让美妙的下午茶从专属于闺蜜的聚餐演变成合家欢乐的午后时光。

点了一壶最经典的伯爵茶(Earl Gray)作为当天的茶水,选用优质的大吉岭,阿萨姆和中国红茶与天然的佛手柑油混合而成的调味茶,香味浓郁迷人,闪耀着油亮的光芒,单纯品尝就可以感受到高雅清香的茶韵。当然也可以选择搭配柠檬或者鲜乳来享用,因为红茶中所散发出的柑橘类香气与柠檬相搭可以使得香气更加迷人。而红茶与鲜奶的组合更是相得益彰,如同贵族邂逅了名流绅士,在昏昏欲睡的午后,滚烫而奶茶无疑是一剂提神的良方,瞬间从舌尖顺滑到胃壁,许久之后还能感受到舌尖还残留着淡淡的香甜滋味。

Montage Beverly Hills-Parq_06

虽然下午茶的重点是茶而并非茶点,但是茶点却是无法缺少的黄金“绿叶”。选用了最经典传统的“三叠架”,其中包含了6枚手指三明治,2款司康饼和4个精致的甜点在内的三个环节,既赏心悦目,又完美的衬托出茶韵。每一层点心都小巧易口,迷你的规格让女性在就食时依然可以保持最优雅的形象。

Sandwiches –
传统英式下午茶的吃法一般是由淡及重,从咸到甜。先尝尝带点咸味的手指三明治来开胃,让味蕾慢慢打开,才能品出食物的真味。

Montage Beverly Hills-Parq_08

English cucumber 选用新鲜水滑的黄瓜片,西洋菜和黄油附在传统的德国粗麦面包上。淳朴厚重,口感湿润紧密的面包片与清新的蔬菜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质朴中透露著清新。

Egg salad 用去边的白面包夹着鸡蛋沙拉制成的咸味三明治,一口咬下去,既有鸡蛋的软香,又有小黄瓜的爽脆;老嫩适度的细碎鸡蛋顺滑细腻,芹菜小葱营造出新鲜气爽的绝妙口感;蓬松易嚼的白面包散发出的麦香给人极大的满足感。

Chicken salad 香滑细腻的鸡肉沙拉,清脆香甜的斐济苹果,新鲜甜美的葡萄切片,带着浓郁坚果香气的烤山核桃搭配用葵花籽油制成的黑麦面包,打造出健康而清新的鸡肉沙拉三明治( Chicken salad Sandwiches)。

Montage Beverly Hills-Parq_09

Roasted beef 轻薄的烤牛肉切片裹上用蜜枣果脯制成的甜酸酱汁形成独特的美妙口感,顶层的醃黄瓜切片和糖水红葱头,不仅解腻而增添几分趣味,入口甜而不腻,回味无穷。隐藏在底层的车达芝士小饼干,浓香酥脆,酥脆口感与牛肉的香滑,亦软亦酥,让人好生喜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Beverly Hills, 茶Tea,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