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太热想吃甜点又怕肥?! 优格冰淇淋的五大迷思!

| May 15, 2014

flavors.225175023_std

最近加州连续几天的破百高温除了造成地方大火之外, 也让很多人的火气瞬间破表. 想要吃点凉的来降温可是一想到那些甜品的高热量就让人吃完后有股罪恶感. 那号称健康低热量的优格冰淇淋呢? 其实也不完全真的健康低热量呢! 来看看优格冰淇淋的五大迷思破解吧!

比用牛奶为原料的高热量冰淇淋, 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健康」和「低热量」, 转向另外一种同样是牛乳为原料的「优格冰淇淋」. 这也让优格冰淇淋店瞬间成为价值高达2 Billion美金的市场. 而且绝大多数的消费者都是希望身材能够苗条的女性, 不过优格冰淇淋里面到底真的如同标榜的「健康」「低热量」吗? 那些标示著「Low Fat」的真的是Low fat吗?再来上面添加的那些配料呢? 下面来看看有五大最大的优格冰淇淋迷思破解!

优格冰淇淋迷思一 – 「优格冰淇淋是天然的无脂或者低脂所以我可以吃多少都不用担心胖」

frozen-yogurt

部分正确. 虽然大部分的优格冰淇淋都是天然的无脂或者低脂含量, 可是不代表他没有卡路里, 他还是会很恐怖的累积上来的! 大部分无脂肪的「原味」或者「无味」大概有每盎司 30~35卡路里, 并且含有大约20g左右的糖分. 所以一个大杯的原味优格冰淇淋(16oz)有大约380的卡路里, 以及76g 的糖分… 这还是在加任何配料之前呢!

小提示: 如果你真的很想要吃优格冰淇淋的话就点小杯(150卡路里)意思一下就好了.

优格冰淇淋迷思二 –  「上面的配料的卡路里不多」

fruittop

部分正确. 当然也都要看你选择加什么. 如果你想要水果的话那当然好一点. 不过最好离那些号称「健康」的营养榖片远一点, 那些可是每盎司有着138卡路里以及6.8g的fat在里面呢. 像是任何早餐榖片类的东西都是如此. 其他应该要远离的「健康」添加像是优格片(150卡路里, 8g Fat/盎司) 小红苺和任何坚果类(168卡路里, 15gfat)的都很恐怖.

小提示: 选择任何不是泡在糖水里的新鲜水果类. 不过水果糖分也不低所以慎量.

优格冰淇淋迷思三 – 「优格冰淇淋有很多健康的益生菌可以帮助我的免疫和消化系统」

Dessert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