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双胞胎左左右右Ellen Show第二场演出!

| May 14, 2014

 djTwith-zonyyony

<5/14更新>

来自台湾的可爱双胞胎左左右右 Zony & Yony在上了Ellen Show后赢得Ellen主持人得喜爱并邀请她们再次上节目,表演可爱的舞蹈!

这次Zony & Yony与编舞老师DJ tWitch一同分享了快乐的练舞时光并且在Ellen节目上播出幕后花絮。

在节目最后,Ellen这次又送了双胞胎一大堆Hello Kitty礼物让双胞胎开心又兴奋的现场跳来跳去! 可爱天真的表现让观众们不自主的心情都愉快起来了!!

————————————————————————-

相信大家都对那两个头戴安全帽大跳 《Bar Bar Bar》 的超萌双胞胎姐妹“左左右右”印象深刻。如今,就连 Ellen 也难抵这对姐妹花的魅力,特别邀请这对超萌姐妹花前来美国参加“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的录制活动。

(第一次的节目演出影片)

超萌双胞胎左左右右Ellen Show第二场演出!

  <5/14更新> 来自台湾的可爱双胞胎左左右右 Zony & Yony在上了Ellen Show后赢得Ellen主持人得喜爱并邀请她们再次上节目,表演可爱的舞蹈! 这次Zony & Yony与编舞老师DJ tWitch一同分享了快乐的练舞时光并且在Ellen节目上播出幕后花絮。 在节目最后,Ellen这次又送了双胞胎一大堆Hello Kitty礼物让双胞胎开心又兴奋的现场跳来跳去! 可爱天真的表现让观众们不自主的心情都愉快起来了!! —————————————————————–

左左右右

目前这期节目已经开始在电视上播出,在节目中左左右右又一次以韩国团体 Crayon Pop 的 《Bar Bar Bar》 征服全场,两人的超萌装扮和表演俘获了在场所有观众的心,赢得了阵阵掌声。而 Melody 女生则充当两个小姐妹花的翻译。

Zony and Yony on The Ellen Show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