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FARM x ULTRAMAN最新广告拍摄幕后花絮

| May 2, 2014

banner-628-01

State Farm 代理人 x  奥特曼超人

与你一同向更好迈进

ultra001

ultra003

↑ 广告初始化的故事画板,用来解说故事场景和镜头构图等画面。

来自日本的 Ultraman 可以说是日本民众心目中的大英雄,也是超级大名人,在全球各地也拥有许多拥护粉丝,更在美国和澳洲发表过动画电影以及英文版影集。今年, Ultraman Neos 本尊更是跨海来到美国,特地为 State Farm 在北美地区出演最新的年度广告,以正义超人的身份代言可靠的 State Farm 保险和服务。

State Farm 是全美最大规模的汽车保险公司,除了提供汽车保险,同时也提供房屋、人寿保险等服务。华人市场一直是 State Farm 非常重视的社群,因此在2012年也为华裔市场量身打造了微电影,通过由张钧宁及何润东主演的爱情故事,让民众在观赏电影之余,也更能了解 State Farm 所提供的各项保险服务。

2014年, State Farm 看准时机赶搭超级英雄热潮,想借由幽默,独特又是华裔观众所熟悉的 Ultraman 来代言,希望民众在观赏广告之余能够体会 State Farm 的用心,让 State Farm 代理人在你最需要的时候成为你的超人。还没看过广告的朋友快上 statefarm.com/chinese 抢先看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hats Hot, 广告A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