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减龄保养礼品表心意 让妈妈成为新肌美女

| May 2, 2014

mamaskin-banner-628-01

还在犹豫要送妈妈什么礼物吗? 别忘了妈妈也会爱漂亮,也会担心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皮肤越来越差….. 趁著母亲节,快选择几项适合妈妈肤质的热销冻龄保养品送她,换你来宠爱妈咪一下吧!

.

mamaskin001

Racinne Ultimate Youth Power Eye Serum 10ml 
炼金眼部按摩精华

革新眼部抗老精华配方,利用顶尖科技炼金活肤技术,激活出独特的活性因子SH-DP-9 ,结合高浓度人参萃取,能快速渗透眼周肌肤;配合天然植物萃取,深层滋润缺水底层,淡化眼纹,紧致眼部肌肤,让妈妈的双眼变得年轻有神。

RacinneUSA.com $32

.

mamaskin002

Origins Starting Over Age-Erasing Eye Cream with Mimosa 15ml
胶原激增抗皱眼霜

来自巴西与及墨西哥的含羞草树成份抗皱眼霜,能有效刺激天然骨胶原自我激增,同时修护与滋润皮肤,另含主要成份茴香籽萃取更能有效淡化细纹,让双目重回年轻状态!

Origins.com $37.50

.

mamaskin003

Racinne Ultimate Youth Power Mask 75ml
炼金面膜

蕴含大量水分营养透明质酸的保湿面膜,能有效深层补水,其微细分子迅速注入健康肌肤,大大提升肌肤含水量,为肌肤纾缓压力,急救老化肌肤,再次重拾水嫩光泽。

RacinneUSA.com $48

.

mamaskin004

GM Collin Phyto stem cell+ serum

植物干细胞有效调节基因生理活动,细胞长寿蛋白激活因子 Orsirtine 可帮助延长皮肤细胞寿命, Renova 具有 DNA 修复功效,适合各种肤质,带您体验非凡的抗老去皱功效。

Beauty Legend 美丽达人馆门市 626.292.1390 $136.00

.

mamaskin005

Shiseido Future Solution LX Total Protective Emulsion SPF18 75ml
时空琉璃御藏再生日间精华乳

日间专用高效护肤产品,内含山椒萃取精华及肌肤安定因子 1P (Skingenecell 1P) 能有效强化日间防御基因,强化肌肤对抗损害的能力,减少皱纹和松弛并改善毛细孔粗大的问题。加分的 SPF18 度防晒更是适合日常使用,让妈妈们出门不怕晒。

Shiseido.com  $240.00

.

mamaskin006

Caudalie Premier Cru The Cream 1.7oz
葡萄蔓完美抗老乳霜

蕴含三种品牌的独家专利成分,包括高浓度的白黎芦醇、葡萄藤萃取物威尼菲霖及葡萄籽多酚,质感轻盈能轻易渗透肌肤,瞬间令肌肤恍如丝般柔滑;更具备深层保湿功效。使脸部细胞再生,有助抚平脸上皱纹,同时紧致及美化轮廓,让妈妈再度散发年轻光采。

Beauty Legend 美丽达人馆门市 626.292.1390 $158.00

.

mamaskin007

La Roche Posay SubStiane [+] 40ml
理肤泉抗衰老肌肤再生乳

来自法国的医学抗老保湿乳加入了PRO-XYLANE 与及LINACTYL 这两种成份能有效加强皮肤结构调整,推动皮肤的纤维合成,并对抗皮肤老化。另含温泉水成份就连敏感肌也适合使用。

Laroche-posay.us  $56.99

.

mamaskin008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