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食也要高大上!全美最昂貴的28家餐廳 (下)

| May 2, 2014

 

7. Joël Robuchon, Las Vegas 

Joël Robuchon, Las Vega (1)

Average check total: $640

在 Las Vegas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法式餐廳 Joël Robuchon,有世界上最知名、最偉大的烹飪大師 Joël Robuchon 開設的同門酒店,曾經是當地唯一一家獲得米其林三星榮耀的餐廳。昂貴而精緻的菜單,奢華的食材和精細的酒單,開設在豪華美高美賭場內的餐廳更是保持了世界一流的環境和服務。

SONY DSC

在這裡,你可以選擇5道菜($195/per person),6道菜($250/per person);如果你想一次性吃到所有的經典菜單,那麼你必須付出更大的代價,16道菜的美食菜單,將需要花費你$425/per person。

.

6. Alinea, Chicago 

Alinea, Chicago

Average check total: $693

如果說到誰是芝加哥最昂貴,最精緻,最有名的的餐廳,那麼一定非 Alinea 莫屬。作為世界最強的分子料理餐廳之一,Alinea 是美國唯一一家獲得的米其林三星認可的分子餐廳。而餐廳的主廚 Grant Achatz 更是有一段令人唏噓的傳奇經歷。

Alinea, Chicago1 (2)

在奪得多個廚藝節的大獎之後,Grant Achatz 在2007年不幸患了口腔癌,在化療期間失去了味覺的主廚,依然帶領團隊不斷的更新菜單,像貝多芬一樣創作了一個又一個經典名作。而目前餐廳供應的18道菜的分子料理,需要花費每個消費者$210美金。

.

5. Meadowood, St. Helena, Calif.

Meadowood, St. Helena, Calif.  (1)

Average check total: $750

餐廳開設不過短短數年的時間,就已經一躍成為美國西岸“唯二”的米其林三星餐廳。年輕而富有創意的主廚 Chris Kostow 使用自家農場裡的農產品﹑Napa 附近的豐富物產,設計出令人驚豔的當代加州料理。花樣繁多,口感豐富的料理讓你的舌尖體驗到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Meadowood, St. Helena, Calif.  (2)

有幸在這裡享用過晚餐的小編 Alice 覺得這裡的菜餚已經不僅僅是普通菜,而是一件件用心而成的藝術珍品。除了讓人讚不絕口的美味之外,更是一場極富魅力的視覺盛宴。位於 Napa 酒莊的絕佳位置,更是決定了這裡的完美酒單。

.

4. French Laundry, Yountville, Calif. 

French_Laundry_01

Average Check Total: $800

到底是 French Laundry 成就了 Thomas Keller,還是 Thomas Keller 帶紅了 French Laundry?作為美國最著名的主廚,Thomas Keller 帶領他的團隊開設了一家又一家精品的法式餐廳。這個創立了精緻餐廳新標準的餐廳,絕對​​是目前全美最頂級的餐廳之一。和普通“高大上”的奢華餐廳不同,TFL 是一間由老舊的法式洗衣店改造而成。自從1977年開幕以來就好評不斷,後從2005年開始就連續被米其​​林認定為三星的餐廳。

French Laundry, Yountville, Calif.

簡單而典雅的裝飾風格,散發出濃郁的鄉村風格,平易近人的空間讓人舒適而愜意。曾經有幸品嚐過一餐的小編Alice深深的被主廚團隊的精神所打動,每天都會更換的菜單,均是在每天夜裡12點之後探討而來,而每一道料理均是用盡心思的誠意之作。精選的食材配合樸實的料理方法,將食材的原味展現的淋漓盡致,多種食材組合而成的奇妙口感,更是讓人回味無窮。面對一個只能讓你驚嘆“好吃,太好吃了”的餐廳,實在無須用任何語言去描述。只需靜靜的坐在那裡,用心去感受主廚團隊為你獻上的“饕鬄盛宴”。餐廳只提供兩種 Prix Fixe,一個是葷素搭配,一個是純素版,而價位都在$295美金,而這個居然已經包含了Tips在其中。

.

3. Per Se, New York City

Per Se, New York City

Average Check Total: $851

如果 French Laundry 是地處北加的“法餐王者”,那麼 Per Se 就是位於世界之巔紐約的 “法餐霸主”。 Thomas Keller 旗下,一西一北的兩家法式餐廳,都有米其林三星的加冕殊榮。

Per Se, New York City 2

Per Se 謂之“本質”也,返璞歸真!曾經拜訪過紐約 Per Se 的小編 Alice,不同於 TFL 的農家風情,Per Se 則是多了一份低調的奢華。 Per Se 就像一名孜孜不倦的優等生,一直用其苛刻的標準去要求每一個部分的完美﹑精緻與細膩。對於這樣一間已經享譽全球的餐廳來說,實在無需每天對菜單進行更換﹑創新。但是 Per Se 依然保持了 Thomas Keller 的傳統,每天對菜單進行更換。

.
2. Urasawa, Beverly Hills, Calif. 

Urasawa, Beverly Hills, Calif.1

Average Check Total: $1,111

誰是洛杉磯最貴的餐廳?這個問題根本無需置疑,就已經呼之欲出,那必然是榮獲過米其林二星的日料餐廳 Urasawa。這間座落在比佛利山莊的日料店本身就是昂貴的代名詞。日本主廚 Hiroyuki Urasawa 打造的混合日本南北–北海道和京都風味的料理,讓人驚喜不斷。和所有高端的壽司餐廳一樣,這裡只供應著傳統的 “Omakasa” 服務,只有10席的座位更是讓想要預訂的人士歷經艱難。

Urasawa, Beverly Hills, Calif.

人們之所以說 Urasawa 就是 MASA 在洛杉磯的翻版,這是因為他們之間的確存在極深的淵源。 MASA 的主廚 Masa Takayama 就是以前洛杉磯 Ginza Sushiko 的主廚, Ginza Sushiko 則出身於銀座的幸。當 Ginza Sushiko 搬離洛杉磯之後,就變成了紐約的MASA。而洛杉磯的 Ginza Sushiko 則由徒弟 Hiroyuki Urasawa 接手,變成了現今的 Urasawa。在 Urasawa 有著來自日本的現磨山葵和極品鮑魚,珍貴的 Toro ﹑精釀的醬油和巧奪天工的擺盤。

.

1. Masa, New York City 

Masa, New York City

Average Check Total: $1,269

在全美最知名,最昂貴的壽司店 Masa 享用一餐,是很多吃貨的夢想之一。 Masa Takayama 這個成長於銀座 “幸” 的主廚,從兒童時期就和日料結下了不解之緣。只有26個席位的 MASA,用檜木打造的壽司吧台,一切都是那麼的精緻而講究。當然,最重要的是這裡有著世界上最美味的松露和神戶牛肉。

Masa, New York City  2

雖然只有“Omakasa”的選項,但是這裡的菜單會依照季節的更迭而改變。

 

延伸閱讀:

覓食也要高大上!全美最昂貴的28家餐廳! (上)

小編Alice編撰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排名與價位來源於:網路
圖片來源: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