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食也要高大上!全美最昂貴的28家餐廳 (上)

| April 25, 2014

most-expensive-restaurant-in-us-1

眾所周知,美國有著太多 “高端﹑大氣﹑上檔次” 的豪華餐廳,這些有著名廚坐鎮的餐廳裡不僅有著最美味的菜餚,還有這極具藝術感的設計和無比貼心細緻的服務員。精湛的工藝,可口的味道,賞心又悅目。如果要符合以上的所以要求,那麼他必然同時滿足另一個條件—–高昂的價位。人們對美食的瘋狂追求是本性,再好吃的食物也需要包裝。 “一分價錢一分貨”這樣的老話自然非常的在理。

如何找到最頂級的餐廳,這似乎是很多人的煩惱。The Daily Meal通過Bundle,Zagat上的平均價位同之前評選出的“全美101佳餐廳”進行交叉對吧,終於將名單縮小到50家,之後再經過多條電話問題,例如tasting menu的價格,平均的party size等問題,評選出全美最貴的28家餐廳。

下文給出的平均價位,除了必須買單的菜餚價格外,有時候還會加上一杯紅酒,稅收以及小費。快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哪些餐廳上榜吧!

28. La Grenouille, New York City

La Grenouille, New York City

Average check total: $360

作為Masson家族開設的高端法國餐廳,自1962年落戶紐約的La Grenouille,一直擁有著超然的地位。面對著當年的創業“同伴“陸續倒閉之後,到底是怎樣的魔力,可以讓這家餐廳依然至今依然屹立不倒,獨善其身? !

La Grenouille 2

當你走進曼哈頓的餐廳中,踩著它柔軟的地毯,坐在那深深的皮面專家長椅中,鼻尖嗅到的都是兩旁的鮮花香氣。那幽靜復古的氛圍,讓你恍惚著如同穿越會上世紀60年代的紐約。這裡的菜單幾乎沒有太大的改變,那些似乎你曾經在電影裡看到的菜餚依然存在。就連“pike quenelles lyonnaise”這道招牌料理依然和當年一樣美味。經典老味道的傳承,應該就是這所餐廳最大的魅力之一。

 

27. Corton, New York City

Corton, New York City

Average check total: $387

Wacow小編在查找資料的時候,赫然發現這家曾獲的米其林二星殊榮的餐廳目前已經關閉。而倒閉的原因,小編Alice斗膽認為是因為餐廳的靈魂人物,主廚之一的Paul Liebrandt去年夏天的退出所致。這所曾經位於紐約曼哈頓中心地帶的 Tribeca 區的餐廳​​,有著將古典與現代菜餚完美結合的魔力。

corton_monkfish

香燒鮟鱇魚和勃良第蝸牛等經典菜餚都曾經證明著這裡的輝煌。即使是傳說中的“複合口味”也絕非是廉價的代名詞, $155一位的Tasting Menu價位自然也不俗。

.

26. Benu, San Francisco

Benu, San Francisco

Average check total: $396

說道舊金山市的高端餐廳,這家勇奪米其林二星的餐廳Benu必然在列。位於舊金山市區,正臨現代美術館(SFMOMA)後方,繁華的聯合廣場(Union Square)步行也只需10分鐘。這位曾經拜師Thomas Keller旗下,花了8年時間在The French Laundey餐廳修行的主廚Corey Lee在擁有了自己的餐廳之後,更是得到了北美最高廚藝界的榮譽—-James Beard Award Winning Chef。

IMG_1924

這家主打新式美國料理結合亞洲風味的餐廳在周二至週六期間供應$180一位的主廚菜單,而只有在周二至週四的日子裡才會提供部分的小盤菜料理。完美的餐廳試圖都過菜餚,設計,觸感都一切方面來打動食客。最經典的菜餚莫過於極具亞洲風味的“鵪鶉皮蛋”和“椒鹽魷魚”。

.

25. Le Bernardin, New York City 

Le Bernardin

Average check total: $400

米其林三星,紐約時報四星餐廳,詹姆斯比爾的基金會的認可,這樣的頭銜任何一樣都可以讓尋常的餐廳一躍龍門。而對於這樣早已龍袍加身的“Iconic”級別的餐廳來說,早就已經做到了榮辱不驚。 “如果說烹調魚是一門藝術,那主廚Eric Ripert就是飲食界的米開朗基羅”,這是大家對於主廚爐火純青技藝的最佳評價。在這間最能代表法式風味的餐廳裡,你可以吃到世界上最美妙的海鮮料理。

LE-BERNARDIN3

8 course $195 刀一位的Chef’s Tasting Menu($333刀可搭配精選酒品)。曾經有幸品嚐過Le Bernardin的小編Alice至今都對那道海鰲蝦(Langoustine)無法忘懷。

.

24. Inn at Little Washington, Washington, Va. ($400)

Inn at Little Washington, Washington, Va.

Average check total: $400

在距離華盛頓特區100英里遠,大約1個半小時路程的華盛頓維吉尼亞(Washington Virginia)是一個依偎在仙那度國家公園旁的小鎮,它有著讓時間靜止般的魔力,讓人沉醉的鄉間美景,絕世而獨立般的獨特情懷。而就在這個小鎮中,有一家由車庫改造而成的餐廳“Inn at Little Washington”。

Inn at Little Washington, Washington, Va. 2

自學成才的Patrick O’Connell正是這家餐廳的靈魂人物,1978年的創建的餐廳目前已經成為了美國最高端的現代美式餐廳。當年的“車庫”也漸漸演變為如今的城堡式酒店。約有80個席位的餐廳,每份主廚套餐的定價約在$150美金一位。

.

23. Menton, Boston 

Menton, Boston

Average check total: $404

位於波利頓Fort Point附近的餐廳Menton開業不過短短4年,就已經獲得了無數的榮譽。 Boston Globe的4星推薦,更被君子雜誌(Esquire )和美食聖經( Bon Appétit )雜誌雙雙評為最佳新餐廳。在美女主廚Barbara Lynch開設的這家“法意”混合料理的餐廳中,所有的菜餚都被精心的安排,食材的份量和熱量,甜度均為嚴格的把關,而這一切均是因為美女主廚對健康的重視。

menton__1293562818_6225

在這裡你可以選擇經典的4道菜料理($95 per person)和七道菜($155 per person)的主廚菜單。除此之外餐廳還提供9人份的Chef’s Table Dinner,除了能觀賞到正在創作的主廚們之外,還可以享受紅酒和開胃酒,而每位客人的均價在$145美金左右。PS除了美味的菜餚,由Cat Silirie設計的酒單更是讓人迷醉,多款雷司令的選擇更是讓人大開眼界。

22. Daniel, New York City 

daniel restaurant

Average check total: $408

由天才主廚Daniel Boulud經營的同名法國餐廳Daniel坐落在富人明星雲集的曼哈頓上東城,除了優質的菜餚外,這裡更是被評為紐約最適合約會的浪漫餐廳之一。作為主打傳統法式料理的餐廳,它輕易的拿下了米其林給出的三星成績只能讓普通餐廳望其項背。就連美國總統奧巴馬都曾親自捧場。

Daniel food 12/2008

餐廳目前提供兩款菜單,7道菜的品嚐菜單每人$220,如果搭配美酒則需加價$130或$220每位;而3道菜的定食菜單則比較便宜,僅需$125每位。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