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食也要高大上!全美最昂貴的28家餐廳 (下)

| May 2, 2014

French Laundry, Yountville, Calif.

眾所周知,美國有著太多 “高端﹑大氣﹑上檔次” 的豪華餐廳,這些有著名廚坐鎮的餐廳裡不僅有著最美味的菜餚,還有這極具藝術感的設計和無比貼心細緻的服務員。精湛的工藝,可口的味道,賞心又悅目。如果要符合以上的所以要求,那麼他必然同時滿足另一個條件—–高昂的價位。人們對美食的瘋狂追求是本性,再好吃的食物也需要包裝。 “一分價錢一分貨”這樣的老話自然非常的在理。

如何找到最頂級的餐廳,這似乎是很多人的煩惱。The Daily Meal通過Bundle,Zagat上的平均價位同之前評選出的“全美101佳餐廳”進行交叉對吧,終於將名單縮小到50家,之後再經過多條電話問題,例如tasting menu的價格,平均的party size等問題,評選出全美最貴的28家餐廳。

下文給出的平均價位,通常是以2個為主的Party Size。除了必須買單的菜餚價格外,有時候還會加上一杯紅酒,稅收以及小費。快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哪些餐廳上榜吧!

 

14 .Manresa, Los Gatos, Calif. 

Manresa-San-Francisco-The-main-dining-room1

Average check total: $436

位於風景如畫的 Los Gatos 的米其林二星餐廳 Manresa,在當地老饕的口中有著相當高的人氣。遊歷了歐洲,亞洲多地的主廚 Dacid Kinch 回到美國就開設了這家餐廳,而賣點則是與當地的知名農場 Love Apple Farms 合作,標榜使用最新鮮的食材打造出最具創造力的美食。

Manresa, Los Gatos, Calif.

根據季節改變的定食菜單通常為$125美金一人。

.

13. Coi, San Francisco

Coi, San Francisco

Average check total: $440

在加州這個多民族混居的地方,多元文化的互相融合,讓Fusion和分子料理的火熱似乎變得那麼的理所當然。而位於北加的 Coi 餐廳更是箇中的佼佼者。使用當地食材,再將多種烹飪手法融會貫通之後形成的特別料理,既保持了食材的自然美味,又極富創意。作為名廚 Daniel Patterson 在2006年開設的旗艦店,每一道料理都能蘊含了來自北加的獨特風情。雖然目前依然保持了米其林2星的稱號,但是無數饕客都認為它早已經具備了3星的水準。

Coi, San Francisco2

擅長分子料理的主廚更是主張每隔幾天就會更換一次菜單。目前餐廳只提供一份8道菜的價值$195美金的料理。

.

12. Chef’s Table at Brooklyn Fare, Brooklyn, NY

Chef's Table at Brooklyn Fare, Brooklyn, NY1

Average check total: $450

作為紐約唯一一家座落於布魯克林區的米其林三星餐廳,是新美菜餚的代表。整個餐廳由一個開放式的廚房組成,僅僅只設有18個座位,這樣本來就極難預訂到的席位變得難上加難。

Chef's Table at Brooklyn Fare, Brooklyn, NY2

但是如果你足夠幸運,你就可以享受主廚 Cesar Ramirez 為你親自烹飪的主廚菜單,超過20道的特色菜餚必然能為你留下永生難以抹滅的印象。這裡沒有固定的菜式,所有的菜餚均是變化莫測,全憑主廚一雙巧手烹飪。而目前的價位為$225每人,當然還有NY的稅和20%的服務小費。這裡的酒水最低是從$60美金開始起跳。

.

11. Mélisse, Los Angeles

Mélisse, Los Angeles

Average check total: $468

對於長年生活在洛杉磯的我們來說,Melisse 的名號算的上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這間位於海濱城市 Santa Monica 的法式餐廳,並不是主打近年紅火的分子料理,走的仍然是體現菜餚新鮮美味口感的傳統路線。土生土長的主廚 Josiah citrin 和日裔洛杉磯主廚ken takayama 聯合創造的菜單完全是由本地的當季菜餚而迸發的靈感。米其林二星,Mobil Guide 等多種榮譽加於一身,不僅深受當地人的好評也是迎接各地饕客的頂級餐廳。

SONY DSC

這裡有最經典的4道菜定食套餐($125),10 course 的品嚐菜單($150),還有15道小盤料理的品嚐菜單($200)。奢華的 Asparagus 系列為$195刀一位;而相當貼心的 Melissa 還為素食主義者提供了素食套餐$125一位。

.

10. Victoria & Albert’s, Lake Buena Vista, Fla. 

Victoria & Albert's, Lake Buena Vista, Fla.

Average check total: $552

座落在佛羅里達州迪斯尼高端的 Resort & Spa 內的 Victoria & Albert’s 餐廳,是迪斯尼餐廳中最為知名的一個。被權威的美食聖經 Zagat 打出28分的好成績,Tripadvisor 網站獲得第一名的好成績,AAA 鑽石級的最高成就,讓你輕易的了解該餐廳的地位。

Victoria & Albert's, Lake Buena Vista, Fla.2

無比浪漫的氛圍,主打創新的美式風格,給人美味的同時卻不落俗套,貼心的服務和超高品質的食材更是顧客體驗到賓至如歸般的感受。在這裡你可以吃到來自俄亥俄州的新鮮植物,來自日本的日牛肉,美味的魚籽醬和來自意大利,無比香濃的松露。普通的定食菜單($105),7道菜的品嚐菜單($135)和特別為素食人士打造的素食菜單。

.

9. Guy Savoy, Las Vegas 

Guy Savoy Restaurant at Caesars Las Vegas

Average check total: $556

位於賭城 Las Vegas 凱撒皇宮的 Guy Savoy 是米其林主廚 Guy Savoy 的同名餐廳,同時也是他旗下在美洲地區的旗艦店。坐在凱撒中最高端的 Augustus Tower,享用著最高級的新派法式料理。相比大量用奶油、黃油的傳統法國菜來說,新派法式料理則是更加註重保留食材的原味。

Guy Savoy, Las Vegas2

餐廳提供兩款精選菜單可供選擇,4種版本的精選菜單可以選擇。其中的9道菜的精選套餐,需要花費$260美金。而 Innovation-Inspiration 這份幾乎囊括了名廚 Guy Savoy 所有代表作的菜單,則需要花費每人$350美金。

.

8. Moto, Chicago 

Moto, Chicago

Average check total: $570

作為全美國最前衛,最具有創新能力的分子料理餐廳之一,芝加哥的 Moto 自然有著高昂的消費。在這裡液態氮,離心機和高壓槍是最基本的烹飪器材。來到這裡享受美食,會讓你的腎上腺一直保持亢奮,每一道菜都耐人尋味,新奇而富有創造力的菜餚在你的面前不斷的出現。世界公認的美國首席分子料理大師 Homaro Cantu 的獨特品味和想法,讓我們在現代與未來之間穿梭。如果來到這裡,前往不忘了嘗試最知名的料理 “WHICH came first?”。

Moto, Chicago2

在這所奇幻的餐廳中,目前提供的14道菜“Tasting Menu”,需要花費$175一位。但是通常這裡只接受2位以上的Party 定位,而平均每位的菜餚賬單則高達$285一位。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