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 Bell的牛肉到底健不健康? ! 88%的纯牛肉+12%的化学元素大揭秘!

| April 30, 2014

Taco Bell Reveals Its Mystery Beef Ingredients 3

2011年,一场指控让身为 KFC, Taco Bell 和 PizzaHut 的母公司百胜餐饮集团(Yum !brands)业务严重受挫。而这个指控则是针对 Taco Bell 使用 “人造牛肉” 引起的诉讼案,虽然此案的最终结果是原告撤诉,而百盛也没有进行和解告终,但是关于“人造牛肉”这个问题一直萦绕在消费者的心头。

Taco Bell Reveals Its Mystery Beef Ingredients

而后,Taco Bell告诉公众,这里的牛肉有88%的是使用真正的牛肉组成,但是剩下的12%到底由什么组成,这一直是一个谜团。

Taco Bell Where Jose Padilla Worked

不过现在,这个谜团终于被解开了! Taco Bell 的官网上详细的罗列出了剩下的12%中包含了什么。官网上更是补充到:“虽然部分食材有着诡异的名字,但是它们都是由FDA批准的安全材料。”

此外,公司的发言人更是表示:“这些食材都是你们在杂货店里经常看见的材料,每种成分都可以我们的牛肉更加美味。其中很多的元素都和家中使用的盐、胡椒和部分香料相似。比如,像燕麦和磷酸盐都是有助于保持漂亮纹理的健康材料。

Taco Bell Reveals Its Mystery Beef Ingredients2

公司更是进一步指出,在传统牛肉的部分则是采用100%的真正牛肉组成,没有味精或任何添加剂。

为此,来自杜克大学的化学家Derek Lowe则表示,他很同情大家会对这些化学元素如此惊讶,他表示对这种元素早已习以为常。但是他也表示到:“如果是我无法解读的元素,我就不会去吃它。”

而下面则是Taco Bell解释其牛肉中12%的组成元素。

1. MALTODEXTRIN 麦芽糊精

White powder on black reflective surface

虽然听起来很诡异,但是其实它来自于一种糖,我们一般用它来平衡味道。而这种元素经常在天然soda中出现。

 

2. TORULA YEAST 圆酵母

timthumb

这是酵母的一种形式,它让我们的牛肉有着更加丰富的口感和味道。

 

3. MODIFIED CORN STARCH 植物固醇玉米淀粉

MODIFIED CORN STARCH

它来自与玉米,而且它是墨西哥的主食之一。我们使用少量的改良性玉米淀粉来保持水分和浓稠度。而它也是酸奶中常见的组成部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